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V250商务 澎湃动力卓越性能

2018-11-10 14:36: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打着灯笼赏车,这里是灯笼咖。我一直认为奔驰V级是将Multi-Purpose Vehicles诠释得最极致的车型之一。“多功能汽车”的重点的就应该在于“多”和“功能性”两个关键词上,而你无论从其中任何一个角度去看奔驰V级,它都会给你一个无法挑剔的答案。

18款奔驰V250MPV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全新奔驰V系时尚商务车V250,优越的动力性能,激情澎湃的动力系统带来愉快安全的驾驶体验奔驰V250与奔驰V260的很大区别在后尾门上,V250更加方便,后尾窗可以打开,打开后尾窗取东西等等非常方便,而打开整个后备箱后空间非常大。

驾驶舱还有触摸控制系统,就连木纹都精致的出奇,色彩绚丽,尽显王者风范。不规则的纹理交相辉映,极具律动之美。经过工匠们复杂的书切工艺,以手工切成薄片,在进行包裹、染色并喷涂钢琴漆,最后以手工打磨抛光的方式,恰到好处的镶嵌在车身内部,使其与车身浑然一体,整车都低调奢侈,更加营造出经典与现代兼备的风格特色,内饰细节愈加耐人品味。生动展现汽车内饰设计的风范与奢华底蕴。

内饰以奢华为尊,与低调的车内主色相得益彰。行车路上,一切皆是风景,魅力四射,不可阻挡。贵宾舱的乘坐性更加注重后排总裁专座的乘坐体验,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集成气动按摩、加热通风全套舒适性调节。雀眼枫木航空铝制小桌板,办公娱乐两不误。

座椅按摩通风加腿拖,所有的细节之处18款奔驰V250全部体现出来,让您意想不到。最后一排座椅则是可以变成一张沙发床,让您在长途旅行中也丝毫不会觉得疲惫。相对奔驰家族轿车设计稳中求进的主基调,新款奔驰V级的设计思路似乎要激进得多,各项功能之完善可谓浓墨重彩,一展豪华商务车做派。彩色屏幕、触控手写板、以及COMMADN操控系统都在预演着汽车越来越倾向智能化的趋势,让优雅与尊贵浑然一体。个性化设计的灯光组合,玩情调、炫科技皆由你所享。

灯笼赏车为打造专业的汽车服务平台,给想要购车的您别样的至尊体验。主营业务包含:高端豪华性能车(斯巴鲁wrx STI,马自达MX-5三菱EVO,奔驰AMG系列,日产GTR,宝马M系列等),跑车豪华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飞驰,宾利添越等),商务车(进口丰田埃尔法进口奔驰V250,进口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METRIS,奔驰威霆,奔驰V260L,进口GMC 萨瓦那,进口福特E350),房车(上汽大通,凯伦宾威,依维柯等),平行进口车(宝马系列如宝马X5丰田系列如丰田塞纳,奔驰系列如奔驰GLS450,林肯系列如18款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奥迪系列如奥迪Q7路虎系列如路虎创世加长等)。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的车型及优惠政策可微信关注“灯笼赏车”即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融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702374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