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C200coupe 超值降价裸利促销

2018-11-12 13:28: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基于奔驰C改造而来的Coupe车型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和运动风格的内饰获得了不少车迷的青睐,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为我们带来C Coupe的全新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上与S Coupe有着不少相似之处,空气悬架等配置上的升级也使其有着进一步细分市场的能力

基于奔驰C打造的Coupe车型保留了一定C系列车型素,在线条勾勒和设计手法上能看出不少S级Coupe的痕迹,除了前脸标志性的C级格栅,其余各个位置几乎与S级Coupe如出一辙。

外观上的惊艳更多来源于收缩的尾部设计,无论是尾灯还是拱起的扰流翼都让人过目不忘,流畅的Coupe造型将整体的运动氛围烘托的恰到好处。C系列布局 后排空间有内饰布局上,Coupe车型与C级轿车相差不多,豪华氛围依然浓郁,加入的部分针对运动配置的调整使其更符合Coupe车型的定C180 Coupe车型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C200 Coupe、C260 Coupe、C300 Coupe车型则搭载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70NM,预计后期还将推出AMG版本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到375kw,最大扭矩698NM,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9秒。

总结:作为一款运动轿跑,相比起奥迪A5 Coupe和宝马4系Coupe,奔驰C Coupe有着后发制人的优势,过目不忘的动感设计和强悍的动力表现是他的主要杀手锏。目前已知消息是,新车有可能以进口的方式于明年引入国内,对于国内不差钱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这样一款足够惊艳的双门轿跑或许将成为他们的新玩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