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丰田超霸现车 内饰奢华时尚元素

2018-11-13 15:57: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超霸外观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前脸进攻性十足越野车范儿更浓,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国内又称“超霸”。该车在美国及加拿大销售,在当地越野爱好者中享有盛誉,连续多年被北美地区的消费者评为最耐用的越野车

全新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远超霸道。最重要的,配置可以秒杀霸道!秒杀陆巡4.0!价格却并不高,是一款良心之作。2018款丰田超霸4.0的驾驶席座椅同样具有座椅多向调节功能,但是在座椅调节按钮旁多了一个圆形调节钮,不要小瞧它,它对于驾驶员来讲可是特别重要的人性化设计。

2018款丰田超霸新车为五门设计,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我想不管是亚洲人体型还是欧美人体型都能够感到满意。

18款丰田超霸内饰总体转变不大,中控面板采取了更多的亮面计划,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色彩也有所调剂。这一点却是继承了丰田家属的血统。新车座椅的腰部舒服性假如没有到达您的请求,就可根据必要左右按动,这时候椅背下方就会微微崛起,以添补您腰部的闲暇,确保让您到达最舒服的驾姿。

丰田超霸内饰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素以及对称式设计,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宽大的皮质座椅搭配缝线装饰,使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舒适且有档次感。新车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席八项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内饰以及无钥匙启动和后倒车影像等功能,在安全性方面则标配了10气囊。

燃油经济性方面,根据EPA公布的测试数据,4Runner的百公里油耗为13.6升(市区)/11升(高速)/12.9升(综合),比同样采用了五速自动变速箱的Jeep牧马人以及日产Xterra稍好。此前有消息称丰田有意将4Runner引入国内,这对于广大车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毕竟陆巡以及普拉多的可靠性和实用性大家都有目共睹,4Runner的加入无疑为车迷们带来另一个绝佳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