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民欢乐购奔驰威霆 高端商务尊贵典雅

2018-11-14 11:29: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上海将策店奔驰威霆双十一最低优惠 奔驰威霆——让你的商务座驾更高端!更舒适!进气格栅大大的奔驰logo,彰显着奔驰威霆的王者风仪。奔驰Vito威霆全体车身尺度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 /2060mm,轴距为3430mm。宽广的空间为前期的改装供给了富余的外部改装空间。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距离7座,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车厢座椅选用了 2+2+3的方式,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座椅规划得宽大舒适。 奔驰新威霆驾驶舱的改动除了细节质地更加柔软的Nappa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整个中控台均为凸显质感的软性原料所代替,12寸行车中控屏更是匠心独运,能完成蓝牙手机配对互联,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监控数据更是直观清楚的实时呈现。 动力方面依旧选用的是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分配,高效低能给驾驶者舒适的驾乘领会。

奔驰威霆高顶隔断,采用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威霆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威霆用来款待贵宾更显得有体面,平稳而舒适的乘坐好像置身公司工作室,急切的时刻在车厢内就极限运用,电视播放公司介绍,冲泡一杯淡淡的龙井,协作在移动的工作室内妥妥到达!当您步入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内部,会被其高水平的内饰规划所服气! 低顶无距离的商务房车,整车的内饰用的是黑色和棕色的镶拼,美丽的迈巴赫九宫格车顶空气灯,麂皮绒的车顶包覆,再配上柔软的灯光,给人舒适的搭车领会。

进入奔驰威霆7座改装后舱,整车环保真皮包裹,玉石拼花地板,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选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点缀。有用配备,精巧的吧台,杯架,220伏电源以及USB接口等等 后排座椅则为电动三连坐的沙发座椅,柔软程度更升一级。更能支撑一键电动平躺,座椅和软床的合二为一,让车内乘客可以有用的缓解出行以及玩耍嬉戏后的疲劳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 6605 990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