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威霆速抢购 降价特惠倾情返利

2018-11-14 11:30: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威霆酬宾促销 优惠直降20万,18款新款奔驰威霆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奔驰新威霆七座商务车七座苹果创世版改装内饰配置:意大利头层小牛皮缅甸柚木地板 加拿大桃木,内饰 ipad苹果操作系统 前后对讲系统 boss音响系统 全按摩,座椅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卫星接收器,防夹手电动门,BOSE5.1立体环绕音响,DVD,音响功放,三星电视,菲利普娱乐系统。以下图片均为奔驰威霆商务改装车国5标准,全国蓝牌,C1驾照可开。

18款奔驰威霆酬宾促销 优惠直降20万,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奔驰MPV领域最简单的高低配区分就是高配是V级,但是升级过得威霆不但舒适度还是奢华程度性价比都是最高的!

18款奔驰威霆酬宾促销 优惠直降20万,奔驰威霆后舱座椅采用德国原装进口航空座椅,座椅自带八项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后舱采用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裹,彰显后舱内饰的奢华,为了是后舱更具商务功能,增加了隐藏式商务桌板,满足商务人士短途出差批阅文件的要求。高级实木装饰和内饰壁灯、迈巴赫九宫格氛围灯,深棕色的车内布局没一处都值得品读、耐心回味。车壁隐藏可旋转的进口胶囊咖啡机,煮一杯咖啡,品一份悠然。

18款奔驰威霆酬宾促销 优惠直降20万, 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部装饰,高级实木迎宾饰板,尽显尊贵! 打开后备箱,奢华依旧,影木抛光地板,两侧储物柜均有电动开启,如此布局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内饰风格依旧保持奔驰商务车的豪华质地,座椅均由进口澳洲小牛皮包覆,全车豪华柚木与乌木装饰--至臻奢华。高档电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充分保护隐私,进口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皮绒顶尽显品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