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S500速抢购 齐备配置强劲动力

2018-11-16 13:25: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奔驰S500eL是用来取代S 400 L HYBRID的全新车型,整车外观与普通版S级几乎没有差别,环绕车身四周你可以看到几处蓝色PLUG-IN HYBRID标识以及尾部的充电孔,这些都代表了它的与众不同。

全LED的大灯在功能方面与其他S级一样,拥有多种照明模式,不过每只透镜的外侧都描有一圈蓝色的光环,看上去就像女子妖媚的眼线,但我想S级原本应该不是这意思。

19英寸的轮圈造型非常漂亮,前刹车卡钳也被应景的漆成了蓝色,尤其是轮圈转起来的时候很醒目;轮胎采用固特异EfficientGrip缺气保用系列。

配置上,S 500 eL与S 500 L 4MATIC一致,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行车安全装备,包括360°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主动式盲点监测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带DTR辅助转向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在0-200km/h之间工作)。夜视系统可以让在无路灯的情况下看清车外,并且对人物、动物都有高亮提醒,在照明情况不好的国道、省道,甚至小区内都非常好用,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S 500 eL另外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其中HYBRID(混合动力)不难理解,发动机与电动机处于智能化自动模式,E-MODE,顾名思义就是最大化纯电使用模式,E-SAVE为尽可能保存电量,为后续的行驶做准备,比如在高速上开启这个模式后,等进入到城区内就有足够的电量行驶,CHARGE是充电模式,在此模式下发动机会持续工作,驱动车辆并且为电池充电,这时这台车的油耗比一般的S 400 L还要高既然是插电式混动车型,那么油耗肯定是它的重头戏,奔驰对外公布这台S 500 eL用纯电动模式最多可以行驶32公里,最理想的油耗可以达到2.8L/100km,对此我不做评价,实际情况如何呢?

这台S 500 eL的后排配置与S 500 L 4MATIC一样,不过它另外选装了后排座椅舒适组件,可以像飞机头等舱一样从竖直坐姿变为半躺姿态,配上柔软的小枕头和腿托,坐上去极为舒适。后排娱乐系统是标配,可以观看移动广播电视(CMMB TV)、视频、听音乐等等,感觉很不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