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规版奔驰GLS450现车 自贸区特降展惠

2018-11-17 15:05: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最近的奔驰GLS450由于受关税上涨成本增加,以及3C录号展厅,现车卖一台少一台,导致奔驰GLS450黑咖小满配疯狂涨价!而最近由于3C录号预计12月份即将可以录,也就是意味着现车越来越多,价格肯定会掉下来,所以若是不急着用车的可以等到12月份!

黑咖小满配解读:

P01(彩色氛围灯,前迎宾踏板带照明,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14向座椅调节带记忆,COMAND硬盘导航,115V电源插座,智能手机带Apple CarPlay系统)

灯光包:LED氙气大灯,带主动弯道照明,自适应远光灯辅助。

外观包(20寸轮毂,照明脚踏板)

停车辅助包 (360度环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自动泊车)

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二排电动!

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皮相方面扭转重要会合在细节部份,家眷化风格在这里十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内饰方面:18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奔驰GLS450内饰举行了新的企图,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哄骗面板,空调操纵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根基上举行了小幅度优化,精华得以留存。

奔驰GLS450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奔驰GLS450其中“一键电动折叠第二排座椅”可谓GLS的“独门绝技”,普通7座SUV第二排座椅不但只能手动放倒,而且第三排乘客进出很不舒服,奔驰改变了这一现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乘客进出时,只需一键,第二排座椅便可以完全折叠,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姚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