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S450特惠 炫酷出行直击底价

2018-11-20 12:01: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S级作为奔驰旗下顶级大型豪华轿车,后期衍生出双门以及敞篷两款轿跑车型,现已进入中期改款阶段。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一组S-Class Coupé以及S-Class Cabriolet官图,新车搭载全新OLED光源尾灯,夜间辨识度更高。另外,两款车将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其中S-Class Coupé的两款车型除更换全新名称外,还将换搭一台全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S级双门轿跑,换搭全新v8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S450coupe此次中期改款除将现款车型上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延续下来以外,还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新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45千瓦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700牛米;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上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310千瓦功率和600牛米扭矩有强劲的提升。

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Class Coupé仍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型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在售版本差别不大,依旧采用轿跑的流线外观,可降低行驶过程中的空气阻力。车头镀铬进气格栅内部在星空中网的装点下略显时尚,保险杠两侧大口径三维气口可为制动系统带来良好的散热效果。车身侧面双腰线将整车线条感凸显出来,在20英寸铝合金轮辋的装点下,加强运动感。

尾部设计最大的改变就属配备的分体OLED光源尾灯,该光源利用发光二极管进行工作,并有66种闪光造型。当开启转向灯以及制动时,尾灯还会展现出动态效果,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另外,车身尾部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后保险杠两侧的鱼鳃气口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Class Coupé仪表配有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中控部分可通过口令实现450多种操作。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触控按钮,可像智能手机一样进行滑动操作,以用于调节车辆信息、控制影音系统等。

另外,在大尺寸中控屏上驾驶者可看到全新3D逼真地图,并包含天气、路况、加油站以及停车位等多个功能。增强豪华感的内饰氛围灯有64种颜色进行调节。

新款S级敞篷,年轻时尚的选择

外观设计上,新款S-Class Cabriolet与双门硬顶车型除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外并无太大差别。车侧上扬的镀铬线条延伸至车尾,点状LED日间行车灯更现代化,而两侧搭配的铝合金轮辋看起来较为普通

另外,新车尾部仍配有全新OLED光源尾灯,夜间点亮效果同样十分醒目。下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理念进而展现出来。

另外,两款新车还将搭载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距离控制和主动转向辅助,为司机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长途行驶可与周围车辆保持应有的安全距离。车头部分还装有摄像探头,可实时对路况以及周围环境监测,在时速18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实现自动驾驶。

新款S-Class Cabriolet同样匹配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700牛米。与之配备的传动系统,是一台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秒,综合油耗为8.7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