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大型定制商务 独展奢华特惠直供全国

2018-11-21 13:08: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主角gmc商务房车。贵宾舱电动升降超薄大屏液晶电视,专属Harman5.1声道环绕音响,打造了一个立体环绕极具氛围的影音包间,可以为商务旅程带来超凡的影音享受。同时电视还具备投影功能,让您娱乐、工作两不误。

\

\

全新GMC四驱商务舱 限时特惠直供全国

\

飞机上的奢华头等舱大家都有了解,我们在来看看有着陆地头等舱之称的美国通用GMC商务车。更私密的个人空间,更豪华舒适的座椅,以及更多的私人物品储放空间,这些就是GMC商务车要带给你的尊贵乘坐感受。

\

每个座椅都精心搭配了浅米色和咖啡色的皮革,它不 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座椅,而是集按摩、躺椅、睡床于一体的休息空间。无论是工作、用餐还是休憩,你都可以像在家里一样,舒适自如。再以上等实木纹板和皮革车 线装饰,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带给你高品质的享受。

\

不必羡慕飞机头等舱提供的精致食物,如想与朋友一同品尝美酒佳肴,GMC1500商务车还配备有车载灯光酒柜,随时随地享用美酒佳肴,就在路上细细品味一番吧。后舱中部的可拆卸商务会议桌,同时兼顾了工作和娱乐生活,更是提供了超过头等舱的奢华享受。

\

GMC商务高端自动移门款式,不但方便乘客的进出,还能体现美式大气中显露出一份精致的优雅。车头那种内敛、腼腆的设计,可用霸气侧漏来形容。整车无论在科技感还是安全感方面都是业内所无法跨越的巅峰。

\

对开尾门,稳重大气,拿取物品便捷。车尾的设计则将粗狂与典雅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整体十分饱满有型。

新车率直的风格,扎实的底盘,灵活的操控更是对品牌的良好诠释。

\

\

打开全身座椅按摩系统,认真享受这化繁为简的奢华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