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透明价日产途乐4.0XE 尊贵外观竞价来袭

2018-11-22 10:43: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日产尼桑途乐4.0XE尊贵黑配置解析:日产途乐Y62中东4.0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到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方正的轮廓让账目数据变成实打实的巨大车身。和紧凑SUV、中型SUV比起来,可不就是巨大的猛犸象和亚洲象、非洲象的对比。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

主要配置参数:4.0L自然吸气 多点电喷 全铝V6发动机 最大马力279马力 最大功率205KW 峰值扭矩394NM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身尺寸5165*1995*1940 轴距3075MM 5门7座SUV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140升油箱 前置四驱 全时四驱 非承载式车身多地形驾驶系统 中央差速器 后差速锁 金属漆 前后驻车雷达。

19款日产途乐4.0XE做为日产顶级车型,配备高级黑色丝绒座椅,可以说途乐的内饰用料极其奢华顶级车型,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不错,但如果能够再粗壮一些会更好。另外还配有一键启动,使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将优雅身姿和狂野完美融合到一起的车型,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19款尼桑途乐Y62现车4.0XE配之侧身线条来看的话,视觉上的打击较以前酷路泽更加突出。采取全新的镀铬中网,前脸的造型更加结实、爽利。接纳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主要的是提拔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凸起本性的车型演示出了本身的奇特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百信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978077 吕南南(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