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63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2018-11-23 11:44: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

动力调整:19款奔驰G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新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

新款奔驰G63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

全新G63使用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采用全新的变速箱逻辑,换挡更为迅捷,而“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中,变速箱还可进行多重降档,以配合动力爆发

变速箱具备“手动”模式,驾驶员可以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进行自定义换挡,并可锁定在某一挡位(转速达到极限前)不会自动换挡。

\

\

19款G63的内饰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出风口、扬声器指示灯的造型与车灯相得益彰。而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则让整个内饰氛围升华,还提供了经典、运动、渐进三种模式可选。舒适、科技配置也让人眼花缭乱,包含: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座加热、多角度调节、座椅按摩(Active Multicontour座椅套装)、AMG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等)。

\

\

全新G63的越野表现更出色、也更为舒适,归功于标配的自适应悬架系统(可根据当前需求调整每个悬挂的阻尼)。该系统完全是梅赛德斯-AMG重新设计,采用螺旋弹簧、前轴首次配备独立双叉臂悬架、后轴使用带五连杆悬架的刚性轴。 在越野时,后轮悬挂可压缩82mm,回弹142mm,离地间隙为241mm。另外,为了减少车身侧倾,新车在前后桥上增加了横向稳定器。

\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189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