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经典车型尊贵气息

2018-11-23 13:46: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霸道2700自推出以来,就因为其年轻、动感的外观受到不少媒体以及消费在的密切关注,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

19款霸道2700天窗九气囊白车黑内 卤素大灯,中网镀铬,雾灯,行李架,黑色踏板,17寸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尾翼,高位刹车灯,后挂备胎,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CD,自动空调,天窗,冰箱,主驾驶腰部支撑,7座丝绒座椅,九气囊,中央差速器,车身稳定,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助力器,牵引力控制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110功率,163马力,全时四驱。

19款霸道2700也叫普拉多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车身线条形成完美流线,开出去特别有面。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巨大空隙也彰显出霸道2700的攀爬能力,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新车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霸道2700依旧是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黑色神秘进气格栅, 像一头张开大嘴的狮子的獠牙, 很凶猛的,前大灯也把17款的泪眼灯行改变了,横向的大灯。还有他的前机器盖的线条的流畅,整体看起来更加刚猛霸道,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19款霸道27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门内衬板均为塑料材质和绒布包裹,手触感觉较硬,如果驾驶员长时间驾驶这款车,肘部可能会感觉到比较疲劳。

19款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中东版霸道2700十分简洁却不失霸道气质,这就是经典车型的延续奥秘,不需要复杂即可表现自我,也能保持风度。19款霸道2700是丰田的一面永远屹立不倒的旗帜。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

本公司面向全国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两成,批款快,利息低;无区域限制,全国保上牌。购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