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顶级奢华流畅动感

2018-11-24 15:0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前脸更显年轻运动。它与星脉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在揽胜上看起来更加大气磅礴,全LED的大灯组配上白色的灯带设计看上去更加 时尚动感贴近现代潮流,因为是运动版本所以中网以及下进气口全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气息很强。新款揽胜运动版不仅带来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更将其卓越运动风 范提升至新的高度。前大灯造型修长,与前发动机盖、保险杠、翼子板融为一体,令车辆视觉效果更协调;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展现运动硬朗的风格,全新的前翼子板 装饰件,搭配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而全新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一展未来设计感,尾部构成厚重、饱满的造型

2018 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重量将会有所降低,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 SUV气息。车顶部尖锐的棱角设计以及狭窄的缝式前后灯组都是新车的外观亮点。

能够在时间的轨迹上留下痕迹的,往往都是那些经典之作,随着时代的更迭,世间万物的推陈出新,能够在人们心中留下印记的,也是经典。对于路虎品牌而言,最值得让人崇敬的车型,便是旗舰级SUV-揽胜运动,伴随着路虎品牌新家族化特征的逐渐普及,也让我们迎来了这款经典车型的小改款,不过变化之处并不算多,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是近期入手高端SUV的绝佳之选。

全新一代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汽油柴油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重量将会有所降低,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车顶部尖锐的棱角设计以及狭窄的缝式前后灯组都是新车的外观亮点。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座椅用料无比考究,做工则操纵了双缝合线处置,看起来颇有立体感。批示官座椅侧面支持更广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调理,高耸的驾驶位置,供给了更好的火线视线。内饰极为细腻,不子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分。方向盘沿用了现款的造型,但质感与做工都得到了提升,而上面的多功能按键也得到了优化,方向盘的多功能区域采用了黑色镜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炫,不过由此带来的指纹遗留问题不可避免!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透露着简约绅士的风格,中控台及中央触摸屏采用更为实用雅致的材料,仪表盘设计略显低调,液晶显示的行车电脑分辨率很高,18款揽胜运动版图文显示生动易懂,实用又很人性化。方向盘经过了全新设计,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功能集成了大家熟悉的自适应巡航、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豪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操控简单、灵敏,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方向盘加上分离设计的多功能按键,既有新意看着也相当协调规整,左侧多功能按键功能比较集中,不过用拇指操作非常便利。右侧单独控制巡航功能,高速路上右脚不用一直踩着油门。

2018款揽运内饰设计相较现款则有明显变化全新内饰设计其氛围营造将精致与豪华展现出来单凭这套内饰便足以让消费者为其买单另外内饰木饰以及皮革都到全新升级半苯胺皮革运用使这套新车内饰奢华感到个飞跃式提升。应用新式黑檀设计,以古典式棕褐色加以点缀,内饰边缘呈亮黑色;源自揽胜车型的优质半苯胺皮革不仅豪华大气,还具有良好的抗沾污性;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而 车辆内部照明系统,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营造出时尚、尊贵的车内氛围。尊贵生活从一辆豪车开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