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麦特斯18款现车 顶级商务改装

2018-11-26 14:0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平行进口性价比最高的商务车 奔驰 麦特斯 性价比秒杀 埃尔法。全新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拥有流畅悦人曲线,融入新式的潮流设计,使得奔驰Metris保留了豪华商务气息,更多出了一些年轻时尚的感觉,更符合当下的审美。全新的内饰,阐述出色的7座多功能商务车。

\

驾驶舱中的中控、仪表盘的部分和原版的奔驰维特斯房车倒是没有很大的差异和变化,只是在于细节的刻画上,内饰的装饰点缀方面多花了些心思和心血。比如: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周围镶嵌部分,奔驰维特斯是加入了进口高光泽桃木的素装饰,细小的按钮,从材质和做工都更为细腻和精美。

全车柚木地板铺设,真皮座椅附带通风、加热、按摩和旋转等常备功能,调节方便操控简单,外出旅行更加舒适和享受,不在担忧坐“长途车”腰酸背痛的困扰。哦、二三排座椅后的小桌板,调节出来,放置生活饮品或食物,在旅途过程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舱内饰有:后排娱乐 ,,迈巴赫顶灯,车载大容量冰箱,独立空气净化器。各种商务生活配套齐全,出行便捷。后排座椅可完全平放,小孩子的嬉闹场所也罢,日常休息圣地也行,重要的是能让您感到舒适,看到快乐,享受到幸福。

整车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裹,电动调节总能让您找到舒适的坐姿,大尺寸触摸屏,配有倒影、后雷达;更有大容量冰箱,安全性,便利性都有保障; 2+2+3座椅排列,也是当前商务车最为流行的设计,二排独立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理更透气,座椅通风、按摩给予您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更有360度旋转功能; 无论是照顾孩子、陪家人聊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此外第三排座椅展开,即可形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

动力方面: 2.0T汽油,节能环保 在节能减排和使用经济性方面,奔驰Metris的表现同样出色。进口奔驰维特斯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Ps,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奥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78199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