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奔驰V250自认订制版 豪华商务奢享价

2018-11-26 14:11: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奔驰V250自认订制版,豪华商务奢享价。店内大量现车,提车超优惠买到就赚,折扣惊喜不断.购车享津门最低成交价,配置丰富手续齐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 家,欲购从速。

\

可以量身定制的 神车 中东版奔驰V250 18款 2.0T 加长 5.37米,7座 黑黑 配置:17轮、可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7档变速箱、卤素灯、舒适性控制面板、行李箱内的灯、环境照明、升降闸门、自适应制动灯、电动滑动门、滑动门主动保持器 、电动后排气窗、遮阳板带化妆镜、全方位保温玻璃、黑钢琴漆木、舒适座椅、乘客座椅扶手、独立座椅、安全气囊、带滑盖中控台、水晶灰内衬、半自动空调、高低可调方向

\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

二排航空座椅带通风,按摩,加热,360度旋转,便携式小桌板

\

第三排电动座椅(前后滑动,靠背调节,带中控屏的多功能扶手,座椅倾倒功能,腿托)+可拆卸式桌板

源于奔驰,基于奔驰,忠于奔驰,这就是匠心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奥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78199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