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道奇挑战者行情 专属设计性能卓越

2018-11-30 13:40: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道奇挑战者是一款美国的肌肉性能车,道奇挑战者,是由克莱斯勒推出的肌肉车类型(本来推出了普利茅斯鲶鱼,但考虑到品牌的知名度才推出了挑战者,后来普利茅斯鲶鱼转攻加拿大市场)。1970年推出第一代,2009年推出第三代。挑战者的出现虽然同样是为了向福特野马宣战,但它的投产却只有短短5年。在1970年到1974年间,挑战者共售出约188600辆。在今天,一辆精心保养还原的挑战者甚至可以卖得六位数美的高价。至今天,挑战者一直在生产,并且销量在国外很可观。这台车在中国4S店无缘了,所以只能在自贸区可以买得到。也就是指港口的保税区。

道奇挑战者新车采用经过重新设计升级的整车运动套件,悬挂调校也会更加偏硬一些。还采用轻量化的设计,整车质量将会较现款车性有所降低,以得到更好的加速系性能。尾灯内凹连成一排,双排气加宽厚的尾部有一种英式对称的复古美。肌肉车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而底部扰流器和大口径双出尾排更加彻底的彰显了它强大的性能。

这个号称最强美国肌肉车,新款的道奇挑战者长着一副恶魔脸恶狠狠的盯着每一个注视他的人。这个前脸是我见过最具有侵略性的,扁平的进气格栅,加上前扰流板的配置给人极强的贴地感。内嵌式的圆形前大灯看上去异常凶悍,将美式肌肉车的豪迈风格展露无遗。

新款道奇挑战者采用了新的SRT专属方向盘,中控面板的布局很简洁,除了常规的操作面板外再也看不到繁琐的设置。道奇挑战者SXT Plus版中控面板上最大的亮点是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集合的功能非常丰富。道奇挑战者3.6内饰变化不大,新车采用了新的SRT专属方向盘,中控面板的布局很简洁,除了常规的操作面板外再也看不到繁琐的设置。中控面板上最大的亮点是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集合的功能非常丰富。

新款道奇挑战者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组合,中控台采纳分体式,并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平底式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对于喜欢速度的人,想要一款百米四秒以内的跑车,挑战者适合您,本车百米加速3.97秒,在速度与激情里有多个镜头,电影里的经典车型。尤其是配合车身上的logo,完美极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