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60旅途伴侣 商务车私人定制

2018-12-02 10:58: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的18款V260在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规划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失奢华。一贯的坚持了奔驰V级的经典外型,从以下图片就能看的出来。这样的一台高端商务,在商务MPV的市场中,堪称商务界的领军者!V260L在整个车身尺寸上长宽高5380*1928*2100。4+2座的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商务接待或者驾驶旅行,都是很好的旅途伴侣。

\

\

​展厅这台奔驰V260L经过完美的工艺,高端的爱马仕图案,私属定制的一台商务MPV车型。下面带大家简单的来了解一下。

\

首先从驾驶舱可以看出,精致的简约科技感十足,三幅多功能驾驶方向盘,全部是由Nappa真皮所包覆,可以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的调节,不仅有了舒适,更是提升了整个驾驶室的操纵性能。每个驾驶按键都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直观的进行操作。

\

\

进入后排乘坐室,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奔驰V260L商务车前后舱半隔断屏幕设计满足了对于贵宾舱乘客注重的隐私细节,以及更多化的娱乐生活配备,在乘坐中,你不仅可以悠闲的喝杯咖啡,还能观看最新的时尚资讯,旅途中不仅给了你舒适,更是给了你完美的享受!

\

\

爱马仕的设计风格,最高的品质追求,从而也给了同级别车树立了很好定制标杆,这样的一个舒适宽大内部空间,轿车级别的驾驶中控台,简直就是商务中的宠儿。

另外再加上一系列独特的智能装备,让驾乘者获得更多实用功能,满足多元化的个性需求。

\

航空头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三大功能!包括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了很全的配备。伴随着家人出行,却又能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车型中寥寥无几啊!这样的一台高端奔驰,外观内饰光芒无线,时时刻刻都能体现梅赛德斯奔驰的灵魂。奢华尽显,不失作风!后排储物空间也是非常的大!完全不用担心。

\

内饰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改装。

Birkim auto:一直致力于进口豪华商务车、加长礼宾车、旅居房车、防弹车及各特种车辆私属订制服务,本着“创新,执着”的理念潜心打造客户心目中的Dream Car。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