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爆款越野七座行情

2018-12-03 13:39: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爆款越野七座行情。我司新到大量途乐现车,4.0 5.6全系 低 中 高配置,颜色齐全,配置丰富可选。同时支持银行分期首付,全国可以上牌,代理全国上牌,尼桑途乐4.0前脸冲击感强,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电话。

全新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L V6、四驱;最大马力为275hp;轴距为3075mm;(前、后)双叉臂悬挂系统;(前、后)通风蝶式;机械控制停车;油箱为100升+40升副油箱,日产尼桑途乐4.0连续了现款的计划风格,总体造型健壮富有气力感。在前面部份依旧会是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而车尾部份,对尾灯进行了晋级。

尼桑途乐接纳了4活塞卡钳高机能前制动体系,大大提拔了途乐的平安机能。 安全性方面新途乐配备了前排气囊、座椅气囊、先后排侧气囊等,很大水平的确保了您的平安。日产尼桑途乐则以其壮大的越野本领,优秀的可保护性,泛博的改装空间赢患有越野爱好者的青睐。知足越野喜好者远程跋涉,穿沙,穿越供应非常大的匡助。日产途乐底盘采纳了最靠得住的硬轴计划,后防请倾杆一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便利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可贵的硬派四驱车型。

天津金翔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国外接车,代检,为全国经销商和客户提供便利服务,靠的就是诚信经营,公司的经营理念本着远大目标:不会因为眼前的利益影响公司声誉,更不会因为一时的利润伤了客户!本公司有着独立展位(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H6 H7 H8 H9),公司主营平行进口全系车系: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丰田(TOYOTA)、雷克萨斯(Lexus)、一家以服务为本,客户为中心的平行进口车专营店。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5.6.7.8.9.10号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1966678(可加微信)
经销商电话:张超 18501966678(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