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43入手指南 棕木内饰典雅别致

2018-12-04 13:29: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配置明细: 豪华包:(全景天窗 哈曼卡顿音响 智能卡 舒适进入 电动方向盘 导航 前座椅加热 带座椅记忆 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 电吸门 主动停车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检测 自动空调 多媒体接口 读卡器)

运动包:(AMG套件 22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运动排气管)

灯光包:(内饰可调节氛围灯,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高位刹车灯 双氙气新款鹰眼大灯)

驾驶员辅助包:(主动变道辅助 主动车道偏离辅助 红外雷达测距)

暗夜包 :(熏黑轮毂 黑色门窗饰条 黑色前后裙板)

棕木内饰 前座椅通风 加热方向盘 B&;amp;O音响 照明脚踏板

全2018款奔驰GLE43 Coupe 外观方面:

2018款奔驰GLE43AMG Coupe 高配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AMG前后保险杠包围让整车更加的霸气十足。

2018款奔驰AMG GLE43 Coupe外观方面:

图中所示,这台红色GLE43,选配了雷达测距,相比没有选配的雷测的车型,价格上相差并没有多少,但是在驾驶中的安全却大大的提高,雷达测距的主要功能就是实现自动跟车吗,自动刹车,自动防碰撞预警,所以在安全上雷达测距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其次是前后驻车雷达,这是属于标配但是选择停车辅助包里面会增加四个雷达探头。

这台车是选配了灯光包,灯光包:内饰可调节氛围灯,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高位刹车灯 双氙气新款鹰眼大灯,其中最为重要的,也是最贵的就是双鹰眼随动转向,自适应远光灯,顾名思义随动转向是指两个灯光组共有四束光源可根据方向盘的转动所转动,从而避免转向时的光源死角,从而提高驾驶转向中的安全。其次在上下坡时,根据坡道的高低弧度自动调节光源高低。

这台车是选配了灯光包,灯光包:内饰可调节氛围灯,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高位刹车灯 双氙气新款鹰眼大灯,其中最为重要的,也是最贵的就是双鹰眼随动转向,自适应远光灯,顾名思义随动转向是指两个灯光组共有四束光源可根据方向盘的转动所转动,从而避免转向时的光源死角,从而提高驾驶转向中的安全。其次在上下坡时,根据坡道的高低弧度自动调节光源高低。

车身侧面是奔驰GLE43 AMG Coupe精髓所在:

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AMG的多幅轮毂,对这台轿跑增加了运动感,奔驰GLE43全车AMG套件+AMG标志,前进气格栅增加AMG标志,代表着这台由AMG精心调校过的GLE43绝不好惹

全新奔驰GLE43 AMG Coupe 360度环车影像在这台车里面属于标配,选配的360度环车影像让这台蓄势待发的野兽360度无死角的掌控在你的手中。

其次是脚踏板,固定脚踏板的设计,添加了照明脚踏,虽然没有电动踏板看上去有科技感,但是相比奔驰外观包的脚踏板增加了LED照明条,及时在夜晚上下车也非常的方便,至少不会因为光线暗而踩滑。

2018款奔驰GLE43 Coupe内饰方面:

2018款奔驰GLE43 Coupe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很有代表性的家族式设计

开门的一瞬间发光迎宾版缓缓亮起,上面的AMG字母时刻提醒着你,它与其他GLE不一样,他是经过AMG改装厂调教过的马力扭矩,真的很惊人。

座椅方面,运动座椅的包裹性、腰部支撑很好很舒适,当你做到座椅的那一瞬间,就能够感受到它的运动性能,运动感十足。

中控显示屏采用奔驰家族式悬浮式设计,下排按键简单整齐,毫不复杂,给人以非常舒服的感觉!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

图中所示2018款奔驰GLE43 Coupe,扶手箱依旧是奔驰SUV家族式设计,触摸式手写板,能够灵活操控中控大屏,五种地形模式选择,让它成为在越野中毫不逊色的一台SUV,冷热杯架,能够让你水杯中的水达到恒温,有些客户觉得这一配置有些鸡肋,所以平行进口的优势就是在于所有客户的要求都能够满足,所有单选的配置不是我们自己改装,而是在国外下订单的时候,有的选配了,有的没有选配所以这一批车里面的配置都不是一样的所以这才是为什么平行进口车配置选择多的原因。

奔驰GLE43 Coupe 后排空间方面:

后排座椅与前排一样同样采用的是运动风格的座椅,包括包裹性,柔软度,腿部支撑,头枕等等一系列的设计,即使他是一台轿跑性SUV,但是同样充满豪华舒适感,不属于其他豪华SUV。

后排独立的空调出风口,独立的温度调节系统,这个作为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也是能给驾驶者带来一定的舒适感。然后看座椅和各种室内配件的质感,质量的提升让人进入车内会立马有一种舒适和豪华的感觉。

2018款奔驰GLE43 Coupe后备箱:

同样标配的电动后尾门,后备箱容积650升,最大容积1720升,整体来说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他是一台定位轿跑版SUV,这个空间方面绝对够用的,至少我觉的他比宝马X6要好很多。

2018看奔驰GLE43 Coupe动力方面:

这台搭载的了通过AMG改装厂专业调教过得3.0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90匹,最大功率287kw,最大扭矩521N·M,强劲的动力让着台接近2.3吨的大块头,0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

奔驰GLE43 AMG Coupe版,这款车单从外形来看,就是时尚与大气的结合,一款女性可以完全驾驭,男性也可以更显高端的SUV。外观的流线形和内饰的宽敞,再加上精细的内饰设计,使整个车几乎没有一点毛病,完全可以满足你对车的任何感受!必定是一款首选的SUV!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526928026 13329535885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