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Urus跨界车 时尚新锐备受青睐

2018-12-05 11:42: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Urus是一头牛的名字,译为原牛。古罗马统治者恺撒大帝在《黑森林》一书中曾这样描述:它们略小于象,色彩独特,体型巨大,速度超群。无论人兽,它们都不示弱,无法被驯化,即使幼牛也很犟,它是现代牛的祖先。

Urus全身用犀利的折纸风格展现着家族的特征,“鼻翼”前端尖锐的倒角似乎在切割气流,让车身上方的气流更快速通过,下方气流则充分进入进气格栅,为发动机舱的部件进行降温。前脸两侧的全LED大灯辨识度很高,Y型的日间行车灯与超跑Huracan的尾灯几乎相同,当然这一特点也出现在了Urus的尾灯上面。Urus全身用犀利的折纸风格展现着家族的特征,“鼻翼”前端尖锐的倒角似乎在切割气流,让车身上方的气流更快速通过,下方气流则充分进入进气格栅,为发动机舱的部件进行降温。前脸两侧的全LED大灯辨识度很高,Y型的日间行车灯与超跑Huracan的尾灯几乎相同,当然这一特点也出现在了Urus的尾灯上面。

兰博基尼Urus的内部同样具备一个超跑品牌该有的战斗气息,只不过与同品牌旗下的超跑相比,由于SUV的车身造型,Urus内部有更多的纵向空间,也给了设计师更大的创作空间。中控台中部的双屏设计非常惹眼,上部屏幕功能比较强大,可以查看车身整车信息、一些功能设置、多媒体等,下方屏幕包括空调、座椅加热、坡道辅助等功能。加上方向盘前方的液晶仪表盘,三块大屏幕组成了车内的显示系统。

点火开关有红色护罩,仿佛战斗机一般炫酷。这也是兰博基尼的典型风格之一。并具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择。

左侧为驾驶模式的调节,右侧为自定义驾驶模式!

另外在底盘方面,这款“野牛”的技术也是可圈可点。作为四驱车型,Urus采用托森中央差速器,而且轮间带有扭矩矢量分配功能,这就已经让Urus的公路性能非常牛叉了。另外,Urus采用的前后多连杆式空气悬挂还可以起到主动防倾杆的作用,在弯道中可以让外侧的悬架更具支撑性。你以为这就完了吗?还没有,Urus还带有四轮转向功能,低速情况下后轮可以与前轮进行反相位旋转,减少600毫米的虚拟轴距,低速转弯更灵活;而高速时会同相位转向,增加600毫米虚拟轴距,让车身更加稳定。有了这些配置,兰博基尼Urus真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

超跑品牌的SUV,动力可不能丢了面子。兰博基尼Urus采用一台全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850N·m/2250rpm,最大马力650匹(478千瓦),升功率163匹,是同级别最高的V8发动机升功率,再加之整车重量小于2200kg,可以达到同级别车型中最佳重量功率比3.38kg/hp。传动方面,采用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有了这些强大的性能,Urus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3.6秒,二百公里加速12.8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