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大气简约 时尚设计宽敞舒适

2018-12-08 14:12: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店内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 奔驰威霆商务7坐9坐,18款奔驰V260商务大批现车销售,颜色和配置齐全,销售价格北京地区最低,欢迎客户来店洽谈咨询赏车试驾!18款进口奔驰维特斯时尚大气的外形吸引目光,大镀铬装饰环绕大奔的三叉星标志,展现着非凡的豪迈与霸气,商务接待,体面有备有尊贵感,外出家用,够宽阔舒适。

奔驰V260L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商务车,相比较现在加价差不多近40万的丰田埃尔法,奔驰V260可谓是一匹大黑马,奔驰V260L锐意创新,根据中国的道路情况和国人的实际用车需求,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了一款商务总裁版的豪华MPV。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奔驰V级V260L商务车前后舱全隔断屏幕设计满足了对于贵宾舱乘客注重的隐私细节,以及更多化的娱乐生活配备,在这里,你可以悠闲自在的端坐一杯咖啡,品读着最新潮流时尚资讯,让旅途的过程更舒缓且令人回味。

奔驰V级V260承载着成熟办公空间的商务MPV,让您可以在车内享受到最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

商务车2018款,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智能驾驶包,舒适悬挂。 电控车辆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盘式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发动机防盗等,整车驾驶操控全面提升。

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在动力方面,奔驰V260搭载了M274的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在低速下实现高扭矩,并在发动机上具有高速的灵敏响应,介绍了可变气门升程和平衡轴技术。的7G-TRONIC PLUS变速箱匹配,它在高速行驶时具有更好、更平滑的推力,并具有节油、舒适的特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众信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46535000 【同微信】张女士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 【同微信】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