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吉姆尼四驱系统 港口来袭火爆预售

2018-12-10 13:3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熟悉铃木的朋友都应该了解铃木最出名的两款车分别是‘奥迪的弟弟’奥拓和迷你大G的吉姆尼。最近的吉姆尼更是掀起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一阵热潮,可爱又不失硬派的外表更是受到大家喜爱。

在大尺寸车型林立的SUV市场中,以小巧、可爱著称的铃木吉姆尼显得格外另类而突出,但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四驱系统,这让它的越野性能并不甘落后。新款吉姆尼带有高低速两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变速箱可以通过让驾车者按下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而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

吉姆尼第四代大改款车型,首先从内部来说,最大的变化应该说是‘它’的心脏了,新款不在采用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换了1.5L的发动机,使这款越野神器的越野通过性变得更加强大,从而征服更多的极限路面。

新车的侧面线条勾勒的相当的扎实,轮毂上方还配备了加厚的黑色护板,银色的轮毂还是很大气的,汽车的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的备胎来强调越野感,高位刹车灯也有配备,侧面依旧是双边单开门的样式,新车的尾部雾灯也比较方正。

19款吉姆尼的长宽高为3645*1646*1725mm,轴距达到了2250mm,搭载的是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MT以及4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30牛/米。

本公司面向全国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两成,批款快,利息低;无区域限制,全国保上牌。购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