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商旅房车 最新促销对折优惠

2018-12-23 15:43: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斯宾特 奔驰凯伦宾威 奔驰威霆 奔驰V260 奔驰V250 奔驰维特斯 奔驰罗伦士商务房车,最新促销8折优惠,款式充足,具体优惠活动请致电商家咨询,

\

全新进口奔驰商务房车斯宾特7+2隐藏九座布局 实拍图片 斯宾特促销活动进行中

奔驰斯宾特商务型房车,震撼座驾心头挚爱。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一款兼具商务工作与私家卧室的奢华座驾,沉稳的外观,对内部细节加以精雕细琢,轻松应对多种场合。

\

斯宾特驾驶舱前方是超大面积的挡风玻璃,使驾驶者拥有极好的视野,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前挡风玻璃中集成纵向摆放的加热丝,除霜除雾功用效果非常好。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了

\

多功能精致的吧台,大容量的恒温电加热水壶,酒柜和水晶酒杯,DVD及美国顶级bose音响,超大屏的40寸液晶电视旋转90度车门处,车外也能悠闲的沐浴阳光,惬意的听音乐看电影。黑色搭配时尚亮米色,衬托了优雅高贵的气氛,高低错落造型古朴淡雅,精美别致,看到如此美丽景象,身心自然愉悦豁然开朗。

\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独立按摩椅可完成前后、靠背、腿拖多视点电动调理,第三排座椅可180°彻底躺平当床运用。斯宾特房车雅升款,既是总裁的移动单位、也是一家之主的户外卧室。奔驰斯宾特头顶可改成浪漫情怀满天星顶灯,犹如在静寂的夜空中翱翔。脚踏高档柚木地板,坐在私密的移动包厢内,老板能享用彻底私密的影音包间,具有如家般的精致小生活!

\

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版,多功能精致的吧台,大容量的恒温电加热水壶,酒柜和水晶酒杯,DVD及美国顶级bose音响,一键式可升降40寸液晶电视,私密空间随您掌控。豪华深色内饰,高光泽实木饰板,尽力打造奔驰房车的低调与简单之美。奔驰斯宾特隐藏座椅,电动 收展隐藏商务桌板,功能俱全。尽力打造奔驰房车的低调与简单之美。

\

奔驰斯宾特房车后舱二个进口头等舱的独立座椅,细腻手感的打孔真皮包裹,填充物饱满柔软,座椅皮面也是保养周到,亮丽如新。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功能齐全,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电动调节,总裁扶手,超大舒适头枕等VIP功能。

\

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隐藏九座商务车,尊贵大气的外观、汹涌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牢靠的功用,酣畅淋漓的再现了奔跑轿车关于完美车型的不懈寻求。2018款奔驰斯宾特是一款7+2隐藏九座商务车型。奔驰斯宾特总裁版整车内饰精巧高雅而布。承载着现代与古典风情,悠然载你路过拥堵的城市旅程。

奔驰斯宾特7+2隐藏9座

\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一款兼具商务工作与私家卧室的奢华座驾,沉稳的外观,对内部细节加以精雕细琢,轻松应对多种场合。奔驰奔驰斯宾特房车车身很高2米45,这么巨形的商务车内饰空间很宽敞,人可以在车厢里来回行走,坐累了可以按摩座椅上调节,也可以站立起来走动,奔驰商务车车身长5米9 上蓝牌,C1可驾驶。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51274252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