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日产途乐SE天窗版 年末酬宾首推价

2018-12-25 13:37: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我公司主要经营中东版2018款尼桑途乐4.0低配,尼桑途乐高配天窗版,尼桑途乐5.6排量现车,颜色齐全,国五排放标准(欧五)标准,全国可以分期贷款,可按揭,性价比超高的途乐的销量已经赶上兰德酷路泽(陆巡)。

下面主要来讲一下途乐SE天窗版

途乐4.0前脸冲击感强,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全新日产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

19款中东版途乐Y62 4.0SE配置表:2气囊、18轮、天窗、电尾、氙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和定时延迟关闭、大灯清洗、LED尾灯、前后雾灯、倒影、冰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扰流板、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一键启动、遥启、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带电动腰部支撑、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车身同色带转向灯和水坑灯、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显示屏、全尺寸备胎、陡坡缓降/坡起辅助、四驱模式、巡航控制、后差速锁、胎压监测。

\

\

中东版途乐室内整洁大气,主驾驶空间还是非常的大,即使你有二百斤的体重坐上去一点也不小。原厂的电动调节座椅,宽大的座椅,舒适度堪比奔驰迈巴赫也不为过。原厂的桃木内饰让室内更显高端。中东版途乐完美的空调,中东地区是途乐的王国,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空调非常的好,只有亲身体验过的都会知道,车内高达60多度的高温,途乐在空提案可以在2分钟之内迅速降温,这是其它车系远远做不到的。

\

途乐对新图了的定义是”全地形能手“,保留了硬朗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悬挂系统则升级为四轮独立方式。四驱系统,提供了沙石、公路、沙地及岩石四种路面操控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方便的加以进行选择。与此同时,新途乐还装备了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随时根据路面反馈,对车身姿态作出实时调整。坡道驻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日产独到的B-LSD限滑装置。

差速锁--

一般的SUV事靠ESP控制打滑的车轮,即电子差速锁,而途乐的差速锁是可以手动锁住打滑车轮,放松越野差速锁成本很高,只有奔驰G系列,路虎等车才有的装配。

这些都是19款途乐全系的标配了

\

19款途乐的二排空间实在大的是没有天理,因为途乐超长轴距3.075米的长度,比兰德酷路泽长出22.5厘米,这意味着更宽敞,更舒适的内部空间,能够在第二排跷二郎腿的,恐怕只有途乐和路虎揽胜加长版的了可以已之相比了,后排座椅舒适度更是像一个移动的大沙发。

\

\

2019款日产途乐Y62基本参数:长*宽*高5165*1995*1940MM 发动机:4.0L 279马力 V6 轴距:3075MM 油箱容积:140L 最大功率:205KW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变速箱:7档手自一体 最大扭矩:4000N.M 最大功率转数:5600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44864 崔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