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津港分期售全国

2018-12-29 11:11: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贷款分期资料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户口本、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2个工作日下款

18款奔驰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

2018款奔驰GLS450车身尺寸5131*1933*1849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67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6.8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076,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0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10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18款奔驰GLS450和当前奔驰家族统一风格的进气格栅以及更加时髦的车尾设计则让GLSSUV比起先辈GL级看上去明显年轻了好几岁,虽然这一代GL问世已有3年有余,但经过这次幅度颇大的整容,再和年轻的后辈们站在一起丝毫没有老态,只是庞大威严的身躯在提醒人们注意它才是这个家族的老大。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218120 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