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梅州> 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2021媒体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1-01-08 16:1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7日,长安汽车长安荣耀 有你真好”2021华南区域媒体交流会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华南区域的50余家专业汽车媒体人士齐聚一堂,深度探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友谊。

品南粤韵味 话共赢发展

在此次交流会晚宴上,长安汽车代表向媒体朋友们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长安汽车希望继续深化与各位媒体朋友们的深厚友谊,在新的一年中携手共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中国汽车品牌,感受、认同、并享受到长安汽车产品的硬核实力。

晚宴现场,长安汽车代表与媒体朋友们亲切交流,回顾2020年汽车行业受到的压力和挑战、以及长安汽车如何破局突进,并畅谈2021年长安汽车的发展新征程。其中有媒体提到,在2020年市场减速和新冠疫情的双重挑战之下,长安汽车的迅速反应和市场表现令人惊艳,展现出了非凡的品牌实力。

逆境显黑马 长安创新高

据了解,疫情爆发后,长安汽车积极面对艰难的处境,与经销商、供应商及战略合作伙伴紧密联系,深入一线,积极协调各方支持,率先实现复工复产。长安汽车还推出“万紫千红”计划,开启“一对一视频看车”、“直播看车”等创新营销手段,直通客户。1-7月,长安汽车旗下各品牌经销商直播突破30万场,覆盖全球38个地区,总观看量破亿。

无论是雄厚的品牌实力、科技创新能力,还是对行业变化的深度洞察、以及有效措施的快速制定与实施,均使得长安汽车在一众汽车品牌中突围,最终取得亮眼的成绩。据悉,2020年,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突破200万辆,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突破150万辆,商用车和乘用车销量实现了双双高增长。

销量的走高离不开技术的进步与产品的创新。在技术提升方面,长安汽车已在自动驾驶、智能交互、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全面布局,致力于从传统的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据悉,长安汽车将在2025年前累计投入1000亿资金,调动一万人进行产品研发,并以重庆为原点辐射全球,以“技术过剩”为产品研发理念,构建起“六国九地”全球研发体系,打造一支业内领先的智能网联人才队伍。

在产品创新方面,2020年,长安汽车接连上市CS55PLUS蓝鲸版、锐程CC蓝鲸版、2021款CS75PLUS等新车,并推出了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加快推动长安汽车品牌升级。

其中,UNI序列首款车型UNI-T,通过全新的设计、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以及 L3 级自动驾驶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用车体验,更带动长安汽车品牌向上。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月8日,长安汽车SUV家族首款轿跑SUV——2021款CS85 COUPE云上市发布会正式召开。随着2021款CS85 COUPE实车照片的曝光,人们再次感受到长安SUV家族“活出姿态”的品牌主张。

2021款CS85 COUPE的外形设计兼具运动气息与小资格调,更搭载两款动力组合,不仅有超跑的颜值,更有超跑的动力!此外,车型的内饰品质和智能交互等方面也进一步优化,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作为汽车自主品牌领军企业,一直以来,长安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用产品说话,引领着中国品牌向上突围。2021年,长安汽车将携手广大媒体再创辉煌,迈向新高峰!

梅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