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梅州> 新闻>正文

2023款瑞虎8鲲鹏版9.89万元起重磅上市

2022-09-12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梅州站

中秋佳节之际,奇瑞汽车宣布旗下瑞虎8 冠军家族成员—2023款瑞虎8鲲鹏版华南大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版型,售价9.89万-12.49万元。同时为回馈用户对于瑞虎8冠军家族的支持与信赖,奇瑞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五重尊享豪礼:

1. 金融礼 尊享3年0息,至高享受7000元金融购车补贴

2. 置换礼 置换至高享受6000元补贴(非本品置换4000元补贴)

3. 流量礼 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三年免费(2G/月)

4. 升级礼 终身免费OTA升级(仅限于雄狮智云系统车型)

5. 质保礼 发动机终身质保

作为奇瑞汽车“大单品”战略的重要一环,瑞虎8鲲鹏版自推出以来广受市场和用户认可。此次2023款瑞虎8鲲鹏版在延续超强鲲鹏动力及超大空间优势口碑的基础上,通过24.6吋超大双联屏、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小奇智能车管家4.0等十大全系标配强势升级,在诠释“鲲鹏动力5+2座SUV”产品定位的同时,也从视、听等多个感官维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心的用车体验。

 冠军品质,十大全系标配强势升级

作为瑞虎8 冠军家族的明产品,此次2023款瑞虎8 鲲鹏版在舒适性和智能化配置升级方面独具匠心。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其采用超融合无界双屏,不仅拥有3D超清界面,还可实现多屏信息联动,让操作更加流畅简单。同时全新升级的SONY豪华8扬环绕音响更是为用户创造了索尼独有的沉浸式、高品质的音乐体验,让用户坐在车内便能重现音乐厅的声学效果。

此外,新车还着眼于驾乘健康空间的打造。标配的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以远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绿色生态设计,从材料、零件、整车全方位对气味和VOC(甲苯、甲醛等)进行监控,使新车气味性达到3.0级,让全家人尽享纯净呼吸。

冠军品质源于内外兼修的实力。2023款瑞虎8 鲲鹏版搭载的小奇智能车管家4.0,实现了六大维度与三大系统的升级再成长,全面提升了AI智能助手、智能交互界面、情景模式等应用功能,是当之无愧的“高智慧汽车娱乐伴侣”,使全车智能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0重力贴身舒享皮座椅、4向调节航空舒压头枕等十大全系标配,以更高品质的配置升级和实惠的购车福利,为用户献上超值产品力,满足用户在产品品质及价格上的双需求。

冠军动力,尽享同级最强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自2019年首搭瑞虎8冠军家族以来,可靠性及耐用性有口皆碑。其145kW最大功率、290N·m峰值扭矩的数据表现不仅在整车层面突破了8秒级零百加速,同时更取得了百公里6.9L超低油耗表现,实现了速度与品质上的“快、强、省、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1.5T车型将首次搭载湿式双离合强效动力,换挡更快更顺,同时全面升级6大安全气囊,配合舒享配置,极致拉满驾驶过程中的动感、安全感和舒适感。

2023款瑞虎8 鲲鹏版的冠军品质不仅体现在动力技术上,其在安全性保障方面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新车通过1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从主动驾驶、被动防御等多个维度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心舒适的驾享体验。

越级空间,打造非凡出行座驾

外观方面,2023款瑞虎8 鲲鹏版在原有珍珠白、曜石黑的基础上,特别推出全新深海蓝车色。这款源自海洋深处的纯净蓝色,独立沉稳,它深邃神秘的视觉美感是对“心里有火,眼中有光”的最新注解。

而在空间方面,2023款瑞虎8 鲲鹏版延续其宽适越级的超大车身,车身尺寸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达2710mm,其车内5+2座椅布局,可灵活组合出12种空间样式,充分满足了家庭用车的多样化需求。

奇瑞汽车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赋能产品迭代升级,此次2023款瑞虎8鲲鹏版的诞生亦是如此。今年7月,瑞虎8冠军家族销量突破2万辆,同比增长35%;1-7月份实现了99,346辆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5%,这份高分答卷的背后离不开其硬核产品实力和良好产品口碑的支撑。此次新车的上市,也是奇瑞汽车以技术赋能产品创新的又一次尝试,将在满足当下SUV消费市场愈发多元化的购车需求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驾乘体验,助力瑞虎8家族的冠军之路不断延伸。

梅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