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新车到店>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实拍:宝晟上汽大众高端商务车辉昂

2016-10-31 16:36: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实拍:上汽大众辉昂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是大众品牌的全新旗舰产品。辉昂是上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资合作30多年来所推出的最高端的车型,是上汽大众研发人员和大众的技术团队经过6年时间潜心开发的新品,标志着上汽大众的自主研发能力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车型提供经销商
车辆提供经销商 江西广甸宝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联系方式 079186529998
地址 南昌市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599号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新车外观延续了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更加大气沉稳,LED大灯与前格栅呈贯穿式一体设计,线条更加流畅,同时,车身腰线平直凸显修长外观,尾灯组的分层扁平设计与头灯相呼应,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

内饰:内饰方面,新车采用Nappa真皮坐椅,白蜡木饰条具有百年树龄,同时,高配车型中搭载了丹麦扬声器,支持7.1声道。在配置上,辉昂配备了夜视系统,在缺少光亮的地方提供红外成像,充分提高驾车安全,中控区域配备了8英寸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及多点触控功能。高配车型中还搭载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电动坐垫、靠背调节等功能。

空间舒适性: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空间是“最不成为问题的问题”,对于身材属于正常范畴的消费者来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形容空间只有一个词合适——奢侈。舒适性上,辉昂也拿出了足够的配置回馈消费者。

动力:动力系统方面,辉昂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中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

总结: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