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新车到店>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实拍:庞大广汽三菱--欧蓝德

2016-11-08 17: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实拍:广汽三菱欧蓝德于2016年9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L和2.4L两种动力的4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如下图:

作为全球城市SUV的开山鼻祖,欧蓝德拥有纯正SUV的专业血统。而广汽三菱引进国产的是第三代中期改款后的欧蓝德车型,于2016年8月26日正式下线。

车型提供经销商
车辆提供经销商 江西省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联系方式 0791--83721778
地址 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江西新钢城对面(仅离市区8公里)
直营店:上饶市余干县鄱阳湖大道888号(玉驰国际汽车城内)三菱专卖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外观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设计基本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前脸在大量的镀铬条的衬托下显的层次感非常强烈。车身尺寸上,国产欧蓝德相比进口版在长度上增加了10mm。

内饰:内饰方面广汽三菱新欧蓝德采用富有质感的内饰,多媒体升级为8英寸智能DA系统显示屏,并且为全系标配,其余配置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

空间舒适性:广汽三菱欧蓝德经过国产之后经过小幅度的提升,使得舒适性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作为一款紧凑型7做SUV,在空间上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动力:广汽三菱欧蓝德提供2.0L与2.4L两款动力系统选择。其中,2.0L最大功率122kW(161PS)/6000rpm,最大扭矩201Nm/4200rpm;2.4L最大功率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国产欧蓝德动力方面比进口版车型更强。此外,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

底盘:

总结:以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品质实力,搭配上欧蓝德持续累积的口碑优势,无疑将有更多车主投入欧蓝德“怀抱”,而欧蓝德也将凭借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给更多车主朋友带去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汽车生活。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