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进口SUV推荐 其实真没那么贵

2017-01-20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南昌导购: 虽说把物美价廉这个词用在一些豪华品牌进口车型有点不妥,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哪个消费者买车不想买到一款相对实惠车型呢?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些价格不贵、还都是豪华品牌,既能带你装X带你飞的豪华品牌SUV车型!

雷克萨斯RX

官方指导价:41.80-86.90万

雷克萨斯全新RX相比老款车型,该车在尺寸方面有了不少提升,车长增加了120毫米,达到了4890毫米;车宽增加了10毫米,达到了1895毫米;轴距增加了50毫米,达到2790毫米。因此,雷克萨斯全新RX的级别也正式回归到中大型豪华SUV的定位。

全新RX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新车的前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同时具有很强的品牌特征。与NX一样,新一代RX有普通版和F Sport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侧面的亮点则是C柱部分线条的交汇,完全摆脱了现款车略显中庸的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算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稳步的推进,整体看着要更为豪华。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微微倾向驾驶者,在操作的便利性方面更为上手。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充满科技感,而后排也可装配双11.6英寸的显示屏,进行电视、DVD播放等娱乐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RX 200t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RX 450h配备的是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为335牛米,匹配的是一款E-CVT无级变速器。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