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T发动机合资紧凑车型 既节能又实用

2017-03-13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南昌导购: 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的提升与普及,现在人们已经对它见怪不怪了,早已接受了它。各大厂商也借此机会,大力度的推出不少1.4升以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虽在排量或气缸数量上有所减少,但是凭借着目前高超的发动机技术,让这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更加强劲、油耗反而没有提升。今天,我们为您总结了4款目前市场上在售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让广大的消费者可以更了解它们。

上汽大众朗逸1.2TSI DSG 蓝驱技术版

售价:14.29万

全新朗逸蓝驱版本与普通版在外观内饰上差别不大,外观上在中网和尾部加入了“BLUEMOTION”的专属铭牌,同时轮毂样式也采用了蓝驱版专属的形式。在车身颜色上,蓝驱技术版只提供神秘黑、雅致白、简约银、绅雅灰共4种车身颜色可选。

蓝驱技术版为黑色质感内饰+炫银内饰条,整体感觉更加的有个性。新车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在多处细节也进行调整,包括全新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改良内后视镜等。

全新朗逸蓝驱版搭载的1.2TSI发动机以更低的排量还获得更好的经济性,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低至百公里4.4升,同时性能上也没有比1.6升发动机差。另外,车上还配有自动启停系统、能量回收系统等功能,这些功能都可以对经济性的提升起到帮助作用。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