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雷凌185T车型 这次真的动心了

2017-06-07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南昌试驾: 广汽丰田雷凌1.2T车型在去年刚发布了没多久,就在今年的5月22日随着整个雷凌车系推出了改款车型新车上市信息请点击这里;从之前对它的体验上来看,这台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给人有非常大的惊喜,别看它排量不大,但动力以及整体的驾乘感觉特别的棒,爱上它那就是分分钟的事!至于在新推出的雷凌涡轮增压车型,除了把之前了雷凌1.2T的名称变为了现在的新雷凌185T外,在外观和配置上也有所提升。

外观进行了相应的改变,新增了一款萤石蓝车漆

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在车头下方,新车配有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雾灯组,让它俏皮中还带着活力。同时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融入了更得民心的LED灯带设计。

内饰基本变化不大,配置相应升级

内饰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区别体现在了新车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由多边形变为了圆形,中控台上的银色镀铬装饰条造型也有了一定的调整;此外,新车挡把周围功能区域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雾灯,中高配车型将配备有LED光源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在185T车型中高配车型里,它配备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屏幕升级为8英寸触控屏幕,内部还融入了一款广汽依旧中国国情自主研发的一款导航系统。

整车动力还算充沛,非常容易上手

这台1.2T发动机大家对它其实其实并不陌生,去年推出的老款车型用的也是这台发动机。从账面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在数据上持平或超过了一些其他品牌的1.8升自吸发动机;特别要说的是,这台发动机采用了丰田诸多的最新技术,如缸内直喷、水冷式中间冷却器、排气歧管一体式气缸盖和低惯性涡轮增压器等。

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这台1.2T发动机给了我很好的印象,说白了就是它的动力够、加速顺、适合日常驾驶。涡轮的反应既平和、又线性。而这种线性的加速能挡车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升。当发动机的转速达到1500转时,便可以迸发出全部扭矩,直到4000转之后才会有所减弱,而这一转速区间正好是日常驾驶最常用到的转速区间,同时更低的最大扭矩输出门槛也为车辆的低扭表现提供了保障。

这台与1.2T发动机相匹配的这台模拟8挡的S-CVT变速器,它采用了最新的控制系统和柔性锁止机构,并装备了油液加热器,从而可以有效的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定速巡航或缓慢加速的过程中,变速器能使钢带轮比保持在一个最节油的发动机转速范围之内,这也就是为什么新款185T车型的油耗才有5.6升/百公里的原因!

悬挂采用的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这种悬挂组合在该级别的车型上非常多见。悬挂的调校上,它依旧走的是舒适性路线,悬挂整体能很轻松的过滤掉路面带来的各种颠簸;而且悬挂的调校也绝非是那种软塌塌、毫无质感的感觉。

总结:对于这台售价区间在10.98-13.78万的新雷凌185T车型来说,它整体的驾驶感觉是要高于它实际的价格,但凡开过其他合资品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后,再转过头驾驶新雷凌185T,你就真的知道什么叫好与坏的差别;特别是像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常有的低扭不足、震动过大、动力后劲不足这些毛病,在丰田的这台1.2T发动机车型上基本找不到,即便是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所以大伙对新雷凌185T车型可以放心的去用,对于我个人来讲,已经完全的“爱上”了它!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