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2018款三菱帕杰罗 跟上潮流野性依旧

2017-09-12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试驾 第四代帕杰罗早在2006年就已经和消费者见面,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11年来帕杰罗绝对算得上称职,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并非老车,而是上月在成都车展上上市的2018款帕杰罗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它和十年前的车款并没什么太大区别,那它究竟新在何处呢?

2018款帕杰罗在外观方面改动并不大,依旧是老面孔,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的变化仅仅是发动机盖上加入了金色的“PAJERO”的标识,其余地方没有任何改动。车身尺寸依旧为4900×1875×190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尾部变动也很小,仅加入了3个金色的标识,分别为“V6”、“百年纪念版金标”、“GLS”。备胎依旧采用外挂式设计,为车内提供了更加富裕的乘坐空间。除此之外,其他设计和老款车型全部保持一致。

内饰还是熟悉的味道,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内外呼应。新车在中控台和侧门把手加入了木纹饰板,提升豪华感。新配备的9英寸触控显示屏,功能丰富,支持导航、蓝牙电话以及当下流行的手机映射功能。触控屏反应速度灵敏,只是在阳光下存在一定的反光问题。

仪表盘设计较为复古,中间显示屏仅显示当前驱动状态和里程数,而车辆平均油耗、海拔、气压、环境温度等行车信息可以在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中查询。

帕杰罗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还配有中央扶手以及可调节角度的靠背,长途旅行时舒适性得到保证。

2018款帕杰罗在动力系统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依旧是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虽然动力参数不太亮眼,但是对油品的要求很低,92号汽油即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许有些落伍了,但是它的平顺性、可靠性还是让帕杰罗坚持使用它,另外2018款帕杰罗还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在场地越野试驾环节,可以看出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的通过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后差速锁,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可以将扭矩放大1.9倍,进一步提升了帕杰罗的越野能力。

总结

2018款帕杰罗并没有什么大动作,仅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一些特有的标识,而大尺寸触控屏让帕杰罗更加与时俱进,7座的布局对于家用客户来说也非常实用,更重要的是它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没有丢掉野性的一面。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其实它已经做得比较完美了。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