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东南两款热销SUV 生活中也有小激情

2017-10-09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试驾 或许我的脑海中还在回味两个月前的克拉玛依的酣战,但转眼间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大丰站已然在江苏盐城展开。特别是来到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看到大量专业测试道路和未来即将推出的车型在眼前进行各种路试,心中自然就会变得激动无比。

大丰站T组赛事测试包含5个大项目,分别是动力性项目、制动性项目、场地计时赛舒适性项目、长距离经济性测试赛项目,对车辆操控稳定性、隔音降噪性、油耗经济性等多方面进行考验。除了常规的传统技术组,大丰站依计划举办针对媒体的“东南汽车杯 媒体精英挑战赛”,让前来报道的媒体也有更多亲身体验的感受还是很有特色的。

虽然此次的体验车辆依然是DX3 SRG和DX7,但“湿地之都”的环境与狂热暴晒的新疆相比,又是另一种不同的感受,而且由于赛程赛道的不同,对各位媒体选手来说又将是新的挑战。

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上,东南汽车推出了2018款DX7,虽然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无明显改变,但在车型选择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基础配置更为全面,之前仅对顶配车型开放的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也向次顶配车型延伸,整体车系的性价比更为出色。

总结:

量产车型的测试让我们对市售车型的实际综合表现有了更为全面、更为可观的了解,为消费者选购爱车提供了更有价值的参考。东南汽车旗下产品在品质方面的出色表现,多年来广受车主们的好评。DX3、DX7两款面向主流细分市场的SUV在量产车大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更好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