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网汽车:静态体验全新CRV 混动车型

2018-01-30 14:2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南昌新车体验:东风田CR-V在国内的知名度相信不用过多解释。不过混动的CR-V相信很多人还是并不太熟悉。去年年中东风本田新一代CR-V正式上市,全新一代CR-V上市就同时推出混合版和汽油版车型。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售价区间为21.98-25.98万

2017款 东风本田CR-V 混动版
车辆提供经销商 江西绿地东风本田
经销商联系方式 0791-88271888
经销商地址 南昌市洪都南大道328号(麦德龙超市南侧)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CR-V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外观并未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细节之处都有更为精致的处理。国产全新CR-V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主动式进气格栅、全LED大灯的加入则是车外的亮点配置。轴距加长了40mm算是CR-V补齐了自己的短板。

全新CR-V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中控台造型更具整体感,外凸的显示屏也有着不错的时尚气息,并且仿木纹饰板的设计看起来也挺显档次。此外,思域搭载的液晶仪表盘出现在新CR-V车型上。

全新CR-V锐·混动车型搭载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且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总结:全新一代CR-V的变化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了,而混合动力的车型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细节上的处理也更加精致。混动车型主要体现的动力系统上,虽然没有试驾此车,但是就动力系统的数据上来看还是相当刺激的。关键是混动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很好的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