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超酷SUV概念车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8-04-12 16:5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新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MG名爵将全球首发一款SUV概念车,这款车正式定名“MG X-motion Concept”,从曝光的设计图可以看出,该车采用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具有非常炫酷的外观造型,有“行走的荷尔蒙”之称。

MG X-motion Concept的X代表MG所有极致的可能,在同级别SUV中首次采用纯形面设计,也是首款无肩线设计的SUV,有很强的运动感,科幻味道十足。据悉该车将是MG名爵未来跑车SUV的雏形,十分令人期待。

MG名爵品牌凸显年轻、运动,感性力设计语言下诞生过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曾在之前的车展上引起强烈反响,这款车的量产版全新名爵6也因此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销量表现优异。有理由相信,未来MG名爵的各款车型都将是这种风格,MG X-motion Concept及其量产车也将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目标。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