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款传祺GS4 一直努力向前

2018-06-21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别看广汽传祺还很年轻,可是它推出的车型可确实受欢迎,说白了就是它懂中国消费者的心理; 作为广汽传祺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车型,传祺GS4上市已经三年多了,期间2017年曾经针对配置进行过升级,而且它卖的也不错,挺受市场的欢迎;但是现在新车的更新换代频率真的太快了,时不时的得添点新技术、新科技,要不备不住还真买不好,今天说的全新GS4就是这样!

新车前脸依旧为广汽传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飞翼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同样为不规则多边形造型,不过内部加入了点阵式LED大灯,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尾部造型上,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同时后雾灯也更改为L型从而与前日间行车灯呼应;此外,该车还装配有镀铬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内饰上新车最大的变化源自中控台,增加全新的大尺寸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调,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全新的中控大屏还将内嵌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2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和大多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类似,没有明显的发力点,动力输出是比较线性的。涡轮在2000转以后开始提供最大扭矩,日常驾驶把转速保持在这个转速以上才能获得不错的加速响应;在100km/h时速以内的加速势头比较不错,在城市中行走丝毫不会显得疲软。

这么顺的动态表现,一台优异的变速器功不可没。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作为爱信的看家机型,这台6AT有着可靠、顺滑、稳定、质优价美等一系列优点,表现就不用我多说了,浅踩加速顺畅,深踩降档及时,这个表现要是再不满意,劳您驾出门左拐,那停着的一排性能车您随便挑。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前后皆为独立悬挂给人好感,整体调教的偏软,更注重舒适性:坐在后排急踩刹车就会容易晕车,特别是低头玩手机的话,这也有可能是太舒适了。

总结:新车将在6月16日上市,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它的价格不会变的太多,毕竟这一款亲民的车型;之前的成绩已经说明了它的价值,这次的换代是往更优秀的方向去走,挺期待它未来的表现!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