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一代 长安悦翔 紧贴消费者需求

2018-08-27 00:1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试驾 时隔6年,长安悦翔终于迎来了换代。这6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悦翔的变化也同样巨大。新一代悦翔不仅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配置也更加丰富,更是换装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1.5L+5速双离合,要知道,在同级别自主车型中,使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可只有全新悦翔。

就在试驾会开始之前,长安公布了全新悦翔的官方指导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59万。本次试驾的车型是顶配车型,也就是1.5L双离合尊贵型,官方指导价为6.59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横幅式中网,造型时尚,两侧与头灯组相连;新车配备了一体式头灯组,内部还集成了透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x1725x1490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新车尾部设计则较为常规,上扬式尾灯组设计使得车尾风格多了一份活力。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家族式设计,整个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十足。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比较符合当下潮流,下方则依次为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空调控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比较厚道。

动力方面,全新悦翔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74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79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前者动力总成在老款悦翔上出现过,只不过动力调校稍有不同,后者动力总成则是首次出现在悦翔上。

全新悦翔提供的两种动力总成的发动机参数相差不多,且均看重经济型,这也符合这辆车的市场定位。所以这两套动力总成最大的差别,应该是变速器了,而且,在自主小型车中,使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只有全新悦翔,如果把所有品牌的小型车都考虑进来的话,也只有MINI奥迪A1和POLO GTI这几款车了,所以这个变速器应该会很大程度上左右消费者对于悦翔的选择,即便双离合车型比手动挡车型贵大概1万块。

总结: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悦翔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更加注重了新车的精致感和科技感,这是时下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所看重的。而且双离合变速器的使用,作为全新悦翔的一大亮点,更是在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顾及了务实家庭用户的需求。相信全新一代悦翔的到来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望,陪伴更多中国家庭一起共创幸福未来!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