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带你游南昌

2019-09-11 10:07: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带你游南昌

全新别克昂科拉GX自前不久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潜在用户的关注,而在我的身边同样有不少亲朋好友咨询这台车究竟如何。其实在没摸到实车之前我也满心顾虑,它的实力究竟几成?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恰逢本次受邀参加在江西南昌举办的“享受挑战 不负年轻——2019别克SUV南昌一江两岸”活动,能够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一下这台车。


我驾驶着这台昂科拉GX途径双子塔、八一大桥、南昌之星摩天轮,也让我对这台关注度极高的紧凑型SUV有了更多新的认识。


我们此次试驾车队一共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的车型,分别是昂科拉GX 20T四驱全能旗舰型(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以及20T旗舰型(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令人惊喜的是它们的实际表现出乎意料,面对复杂的路况条件毫无惧色。只要稍微轻点油门,发动机的转速就会迅速攀升,而且发动机舱传出的声音也并不扰人。


一台车的车身刚性会决定着驾驶操控的整体感,而这一点昂科拉GX做的非常好。它韧性十足的悬挂系统提供了不错的抗侧倾能力,无形中也增加了我驾驶时的自信心。而在四驱版本车型上更是给我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瓦特连杆后悬以及后桥多片式电子离合器提升了整车行驶的稳定性,让我能更加从容的观赏一江两岸的美景,领略南昌的美丽、动人。


对于赣江的夜景我是满心期待,驾驶着昂科拉GX一路上驰骋,静谧舒适的车厢氛围,再看一眼窗外美景,好不惬意。我这台昂科拉GX试驾车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界面设计挺简洁的,而且还提供OTA远程升级、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等服务功能。在这一路的旅途中,使用酷我音乐在线点一首老歌,伴着兼具美景与人文的风光,大概良辰美景就是如此吧。


一路长途跋涉,我发现昂科拉GX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上同样是诚意十足。像是车道保持、车道变更辅助、侧向盲区检测这样常用的使用配置都有所配备,对于我们这种市区道路驾驶而言,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安全保证。


在沿江北路上我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细细体会两款昂科拉GX的差异化风格。

1.3T+9AT+AWD四驱版本车型属于驾驶乐趣十足的类型,不仅整车动力响应速度很快,而且9速变速箱绵密的齿比和“聪明”的换挡逻辑,也能够准确领会我的意图,线性的动力输出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当按下挡把前方的AWD按键时,还可以手动切换成两驱模式,对于日常用车而言能够保证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经过一番体验我确实感觉到这台车真正的用心之处。

而1.3T+CVT的车型则属于舒适平顺的那一类,钢链式结构的CVT变速箱传动效率很高。在我驾驶过程中从起步、加速到减速滑行,动力输出都极其平顺,而且油门响应也非常及时,可以说超出了我之前的预期。


我试驾的这台昂科拉GX上还有一个诚意十足的配置,那就是全系标配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我进行超车、过弯时表现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转向系统拥有高精度自动间隙补偿、跑偏纠正补偿、阻尼补偿功能,回正能力非常的迅速且精确,可以说是我近期试驾过的转向操控最好的SUV车型。

全新昂科拉GX与美丽的赣江风光都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好感。带着之前的疑问,我深切体会到了这台昂科拉GX不俗的实力,带着我对这片土地的向往,昂科拉GX凭借人性化的实用配置,也赋予我一趟美好的“一江两岸”之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