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柴-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柴英致新款G3 重庆试驾会完美收官

2016-07-22 15:18:17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潍柴英致新款G3在今年6月份新近上市,而它在7月中的“动·静不凡 媒体试驾会”就选在了巴蜀之地——重庆。众所周知,重庆位于四川盆地边缘,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山城,路况以山路、弯道、连续深谷等为主。英致新款G3,作为一款小型SUV竟敢“叫嚣”巴蜀路况,它究竟实力如何?又是否在试驾会中成功“俘获”一群汽车界专业媒体人的芳心呢?

“动”态篇:无惧蜀道,实力担当!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尽管英致新款G3还是细分市场中“小鲜肉”级别的SUV,但却冲劲十足,势头毫不逊色于合资品牌SUV。这次试驾会除了体验巴蜀高速道路,新款G3还挑战了重庆南川天赐山的越野科目,现场表现丝毫不辜负小型SUV界“实力担当”的称号。

高速路上的“速度与激情”

尽管体验的道路不如秋名山的五连发夹弯那样惊险,却也因为身处山城而颇具挑战性。在高速试驾环节,新款G3的“黄金动力”表现不俗。G3S采用原装三菱成熟发动机技术,与德国原装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动力输出充沛且平稳。

同时,新款G3经由AVT底盘大师调教,高速过弯能有效抗倾斜,在重庆这个多弯道的山城道路中,轻松坐享“速度与激情”。而紧急制动也不会出现甩尾情况,制动距离最短为39.57米,是同级中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此外,新款G3号称的“高速160不发飙”也得到了各位媒体的印证。一位“试车无数”的资深汽车编辑说道:“新款G3在高速路段表现相当给力,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并且它的悬架调校表现出色,不管是过弯、高速超车,对于车身的支撑都很到位,稳扎稳打,能给驾驶者很大的信心!”

越野场地的“新晋黑马”

“不是所有的SUV都叫越野车”,但也不是所有的SUV都有勇气去挑战越野。新款G3作为一款小型SUV,挑战越野科目,与其说新款G3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不如说它的确实力了得。越野科目试驾场所位于重庆森林越野公园,里面设置了不少惊险刺激的挑战科目。在科目“山野风鸣”、“峰回路转”中,新款G3再一次展示了“灵活、舒适、稳定”的顶级操控。它所配备的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具备了运动及防滑模式,同时新款G3的方向盘也保证了优越的操控稳定性,面对山路急弯,也游刃有余。

而在考验越野性能的“撒野刨坑”科目中,三菱原装动力带来的“冲劲”,以及前置前驱+独立悬挂,让新款G3在通过坑洼泥泞路段时的拥有出色通过性,让现场一位媒体也不禁称赞道:“作为小型SUV的英致G3是一款有内涵的车,在通过性方面的表现,比一些中型SUV还要强。”

最后的“冲上云霄”科目,则进一步试炼了G3的综合操控性能,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再次带来了强劲动力输出,让驾驶者获得更畅快的驾驶感受。

“静”态篇:匠心打造,颜值担当!

除了优异的“动态”表现,新款G3的“静态”展示也同样精彩。此次媒体试驾会安排了拍摄环节,让广大消费者能通过各大媒体的镜头,全方位地欣赏到新款G3的不凡之处。拍摄地点位于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个集雄、奇、幽、险、秀于一身的森林公园,与有着硬朗、时尚外形,同时内在品质出众的新款G3,在气质上的融合恰到好处。

外观时尚,内饰精致

为了迎合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趣味,新款G3在外型上做了一些改变,整体形象相比2015款,显得“更炫”!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造型更加时尚大气;车身采用直腰线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硬朗、流畅;双色外后视镜、花瓣形熏黑铝合金轮毂等时尚、动感素提升了车型层次,更加彰显炫酷气质,也成为了新款G3颜值上的点睛之笔。

新款G3在品质感上也有大幅提升,内饰质感更强、做工更精细,从多处细节中强化了车型的行车品质。听觉上,通过声学包的应用极大提升了车辆密封性,整车NVH较老款车型噪音降低了3分贝,保证更佳的行车静谧性。嗅觉上,为了保障驾乘者的车内健康,英致汽车极为注重VOC设计,新款G3的健康环保水平在同级中遥遥领先,新车基本无异味。此外,主打时尚运动的G3S的红黑双色拼接内饰、科技感十足的仪表台造型、水转印样式的四门扶手面板等前卫设计,尽显运动风格和时尚气质,更符合新潮人士的喜好。

配置提升,越级而立

在媒体拍摄现场,了解新款G3的升级配置后,有媒体坦言:新款G3有颜值有内涵,而且经济适用。以G3S豪华导航版为例,增加了电动天窗、车侧影像可视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手机互联、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显示屏等,仅配置升值就高达4000余元;同时,市场售价下调了2000元左右,对消费者的优惠高达6000余元,性价比大幅提高。

而且在实用配置方面,新款G3也拥有诸多突破性提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色皮质座椅、车顶行李架、运动大包围、前无骨雨刮、前雾灯等数十项升级配置,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度。

结语:无论是“黄金动力”、顶级操控,还是外观内饰,新款G3的每一处升级都透露出英致贴心人性化的造车理念,而强大的背景依托,也让英致G3的品质更可靠。

众所周知,潍柴集团,这个创建于1946年,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一直以“实力雄厚”著称。它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整机整车、动力总成、豪华游艇和关键零部件四大业务平台的企业,依托这样背景生产的英致G3, 自然也是产品品质过硬的一款车型。相信,英致新款G3必能依靠“动.静不凡”的实力,成为细分市场最能打动消费者、且最具前景的小型SUV。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英致G3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