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A8高端品鉴暨全系热销嘉年华

2016-07-22 15:32:16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为2016年两会提供用车服务、两度成为G20会议“国宾座驾”、护航央视大型文献纪录片《长征》拍摄,近期,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在高端顶级盛会频频亮相,引发广泛关注。

7月初,一场席卷全国39座城市的“传祺GA8高端品鉴会暨全系热销嘉年华“火爆开启;7月10日,“抢亿红包 赢三重豪礼”广汽传祺周年特惠季活动全面打响,亿元红包、三重大礼只等你来拿!

高端尊崇体验,传祺打造中国品牌的盛宴

传祺GA8历时5年研发,在耗资超10亿元的C级平台上正向开发打造,是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围的扛鼎巨作。

上市前,GA8便服务于全国两会,上市后相继成为“G20峰会”广州协调人会议指定用车,并在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厦门)会议中,以100台的规模再次展示中国品牌高端豪华风采。日前,GA8又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中高调亮相,国内权威媒体更称其为“新官车”的代名词。随着传祺新工厂生产线提前实现贯通,GA8前期积累订单随产能释放,6月份实现月销突破500台,引领中国品牌豪华轿车热销。

“高端行政商务座驾”传祺GA8成为G20会议政要尊享礼宾座驾

为了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这款中国豪华旗舰,广汽传祺倾心打造属于自主品牌的高端盛宴,消费者可以体验GA8带来的尊崇感受,感受320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在1600至4500rpm的范围内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加速随心而至。乘坐体验上,GA8给予极奢体验,座椅使用Nappa真皮包裹,菱格纹经典豪华元素提升感官体验。达到2907mm的轴距和超过1.9米的车身宽度,保证了充裕的乘坐空间。

不仅如此,部分城市品鉴会还精心设计了节油挑战赛,体验传祺GA8低至7.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比赛胜出者将获赠精美礼品。无论动力操控还是乘坐体验,传祺GA8完成自主品牌对至臻品质与技术创新的完美突破。

全系持续热销,传祺狂送“亿元红包三重大礼”

6月29日,广汽传祺第60万辆整车下线,演绎传祺“加速度“奇迹,为回馈消费者的长期支持,广汽传祺在这个盛夏推出“抢亿元红包 赢三重豪礼”周年特惠季大型促销活动,购车优惠史无前例!

据了解,活动现场购买传祺,即有机会赢取冰箱、电视、原装金属车模等豪礼。传祺GS4最长可享3年期0利率,立省上千元,购置税减半再省5000元左右。传祺GA6 235T首、尾款各付50%,期限13个月,日供低至6块6。

同时,登陆广汽传祺官网活动页面,或扫描二维码,还可以参与抢红包、赢豪礼的劲爆活动,中奖率100%。传祺狂派亿元红包,最高可抽取4999元,可以用于购车抵扣,把这个盛夏变成全民抢车、抢红包的狂欢季!华为P9、iPad、豪华家电、保养代金券重重大礼拿到手抽筋,乐享做传祺车主的实惠。

1、        官网链接:trumpchi.gacmotor.com/biggift/pc/index.php 

2、        活动二维码

今年以来,特别是3月广汽传祺推出GS4/GA6 235T车型,动力配置PLUS,助力全系逆势增长,1-6月累计销量16.6万台,同比增长170.1%,形成“现象级”热销。随着“GA8高端品鉴会暨全系热销嘉年华”的展开,新一轮高端体验式营销火热来袭,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激情试驾抢红包一个都不少,一祺来嗨吧!

【先到店砍价 再拿出红包直抵车款 优惠更大哟】【抢亿元红包 赢3重大礼4999元直抵车款】GS4/GA6 235T现车充足,可试驾,仅售10.28至16.38万;贷款购车,广汇基金可获4500元广汇基金,到店即可直接消费等值精品。GS4特推出城市猎人版:仅需116800,另有GS4自动超享版仅售135800元,到店即可开回家!导航,行车记录仪,踏板,坐垫,轮毂标,后备箱垫,灭火器等统统送!广汽传祺GS4 1.5T动感上市!江西省指定售卖GS4 1.5T经销商!就在广汽传祺南昌星驰店!【报名热线:400-897-0249 报名扣扣:3248989198 weixin报名:13576107725】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