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西德之骏宝沃4S店 德国宝沃 源自1919

2016-08-22 09:25:50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完美的作品或许相似,非凡品位却从不雷同。

世上堪称杰作的珍品,无一不饱含着创作者的灵感与个性。

定制,即是为“物”赋予灵性的过程。宝沃BX7系个性化定制系列,

将您的高雅品位和独特灵感化为现实,成就专属于您的典藏座驾。

用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独到的设计,满足每一位客户的独特期望,

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高品质享受。驭豪华与尊贵,独揽一世风华

以感官之敏锐,鉴质感之追求

唯有超乎严苛的原材料甄选标准,才能让真皮在座舱中展现完美质感,从无暇的皮质到精心的着色工艺,还有带透气孔,让夏天坐上去不会太闷热,没一道优雅的缝线,每一处滚边和线条都保留天然真皮特有的品质和舒适感,从而赋予了宝沃无可复制的感官魅力。

颜色彰显风范,而您正是风范之源

颜色,是世间万物在眼中的显现,颜色的微妙差别,将每一种材料的阶层,每一种颜色的审美,每一种质地的精神都展露无遗。为座驾选定一种别具风格颜色,真是一个发现自我,印证内心的愉悦过程。梦幻银,森林棕,玛瑙黑,太空灰,月光白,每一种颜色,取名,都是设计师独到的设计见解,符合我们大众的追求。

独到品味,辉映岁月

无论风潮如何变幻,沉淀下来的一定是匠心的馈赠,岁月的珍藏。宝沃系列汽车,无论木饰还是真皮视面和饰件,它们本身就是堪称优雅的手工艺品,让驾乘体验不止于感官上的提升,而是由心而至的尊崇之道。

高品质严要求,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

宝沃BX7的整套大灯的核心部件均来自于德国欧司朗,作为世界顶级高端照明设备供应商,从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到天安门广场,我们都能找到欧司朗的身影。此外,素有“灯厂”美名的奥迪也是其忠实用户。蓄电池主要由德国的瓦尔塔提供,1888年创立于德国的瓦尔塔无论在常规动力,还是属新能源动力范畴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上,都能看到这一蓄电池领域领导品牌的身影。相信美国固特异大家都非常熟悉,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它不仅拥有一流的口碑与产品质量,更是高端汽车的标志性配置。其后视镜采用了美国镜泰的产品,作为独占全球市场后视镜份额八成以上的美国镜泰,不仅曾获“大众汽车集团奖”(全球仅有18家供应商获此殊荣),更在航空辅助驾驶系统领域颇具盛名。

安全带作为全车最重要的安全配件之一,关乎每一位乘客的生命安全,宝沃BX7为此选择了世界最大的汽车乘员保护系统生产商——瑞典奥托立夫,安全可靠性不言而喻。此外,像减震块、蓄电池底座、空滤管路等配件,皆由世界顶级供应商提供,经宝沃汽车全球统一采购,符合一家德系汽车企业的品控水准。就配置丰富度及实用性而言,宝沃BX7也不会让你失望,其搭载的360°俯视监控系统,以无缝全景象实现全面视觉保障,为驾驶者提供环绕车辆四周的可视化影像。功能全面、造型简洁的方向盘及中控台,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电动后备箱、陡坡缓降、节能模式和盲区监测等实用功能,为驾驶员操作带来更多便利。作为宝沃品牌的标志性智能配置的B-LINK系统,更是以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与“眼、手、口、遥”四种操作方式,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具直觉性的智能操作体验。此外,前排顶部的紧急呼叫按键则能一键呼叫至宝沃客服中心,可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显而易见,宝沃BX7不仅引入了无钥匙启动、电子驻车、多片卡槽设计等多个科技智能便捷功能,在人性化和易用性方面也不遑多让。

体贴入微--人性化细节尽显

拥有了诸多世界一流的供应商配件和全方位的智能化配备的宝沃BX7,在人性化细节设计上也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例如其位于防火墙前部和发动机盖下方厚实的隔音材料,不仅能够实现极佳的静音效果,同时还能减少风挡雾气并延缓漆面老化。

在门板下沿设计与车门内框等不易引起注意的细节上,宝沃BX7也做到了尽善尽美,这些设计细节也许车主永远不会注意到,但是宝沃BX7却为乘客的每一份体验做到了十分的努力。

总体而言,抛开品牌辉煌复兴背后的故事,从实用至上的角度由内而外的审视宝沃BX7,不难发现其绝不因成本向质量妥协的态度。一流的全球供应商、扎实的制造工艺、贴心的细节设计,再加上16.98-30.28万的售价,我们有理由相信,品质与诚意兼具的宝沃BX7,未来在市场中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宝沃汽车,终身保修

现在预订,还送1G车载流量。

江西德之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3888822

地址:南昌市高新南大道618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