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恒信天安雪佛兰 即将开业欢迎到店

2016-08-22 14:07:08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南昌恒信天安雪佛兰位于南昌市昌南大道与高新南大道交汇处,南昌恒信汽车城内。本店已在8月开始试营业,主营(迈锐宝科鲁兹爱唯欧科帕奇、新赛欧等)业务范围包括上海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便捷的购车按揭服务、一条龙的上牌、保险、精品、二手车置换、车辆改装等服务。进而为广大的雪佛兰用户提供非凡的、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南昌恒信天安雪佛兰欢迎每一位顾客的光临,善待并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以顾客的满意为自身的愿景,南昌恒信天安雪佛兰会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完善。此 次开业,我们的梦想是:让千千万万人拥有汽车,为每一个人提供一辆买得起的汽车。为此,我们的秘诀就是:尽力了解人们内心的需求,用最好的材料,由最好的 员工为大众制造人人都买得起的好车。

来南昌恒信天安吧,给您量身定制一套购车方案,拨打VIP客户专享热线:18627777316
便可获得本店的新车资讯,雪佛兰老客户预约亦可获得快捷又专业的售后服务。

南昌恒信汽车城旨在建立以高端品牌4S店为龙头,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个性化汽车定制、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企业区域总部以及汽车科技文化传播等产业板块于一体,形成国际化、多功能的大型汽车商业综合体。汽车城在原有已经正式开业5家中高端汽车品牌4S店,包括:奥迪英菲尼迪克莱斯勒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最新3家品牌进驻:雪佛兰、别克一汽丰田,将全力营建一个形象鲜明、活力多、创新特色的消费者购车乐园和爱车人的休闲乐园。

  

公司名称:南昌恒信天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昌市高新南大道与昌南大道交汇处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