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迈腾1月单月销量喜破2万大关

2017-02-17 17:29:11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全新一代迈腾1月单月销量喜破2万大关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20,571辆,旗下各款车型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继续在各自细分市场领跑。

作为2016年B级车市场“逆流而上”的最大赢家,全新一代迈腾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单月销量喜破2万辆大关,高达20,066辆。尽管现车充足,但仍有部分终端出现春节前“一车难求”的火爆场面,热销程度可见一斑;全新一代迈腾的出色表现,助力迈腾品牌1月销量达到21,321辆,用实力证明B级车市场领导者地位。

不仅如此,自2007年7月问世以来,一汽-大众迈腾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20万大关,持续刷新B级车市的销量纪录。作为创新科技与品质实力的杰出代表,迈腾的每一次革新都重新定义了B级车的行业最高标准,更代表着行业最前瞻的发展趋势。在B级车市场萎缩的情况下,全新一代迈腾不负众望,连续6个月保持稳步增长。更为重要的是,数据显示,这款更为年轻动感的“商务新旗舰”正将越来越多的新商务精英吸引到B级车的市场中,引领B级车年轻化潮流。

全新一代迈腾正在引领B级车年轻化潮流

此外,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蔚领,凭借超高的颜值、超大的空间、多重的功能、超低的油耗,成功激活中国旅行车市场,数据显示,1月份蔚领销售新车4,499辆,截至1月31日,上市三个月的蔚领累计销售新车10,671辆,一跃成为中国旅行车市场的NO.1。除了超强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蔚领倡导的“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态去生活”的品牌主张更引发了无数乐观进取、阳光活力、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的共鸣。可以预见,独占鳌头的蔚领,未来将为中国旅行车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独占鳌头的蔚领,未来将为中国旅行车市场输入更多活力,绽放更多魅力

除了全新一代迈腾与蔚领的出色表现外,大众品牌其它车型也持续在各自细分市场领跑。

“车坛常青树”捷达成功续写在中国汽车工业中的传奇不老神话

“车坛常青树”捷达,续写在中国汽车工业中的不老神话,1月销售新车26,728辆。可以说,新捷达不仅实现了对以往历代捷达“可靠品质”的传承,同时更是对捷达品牌一直以来“创新精神”的发扬,并以实力持续引领中国A级入门车细分市场。

连续39个月夺得细分市场冠军的高尔夫家族1月份销量达16,597辆,其中全新高尔夫·嘉旅成绩不俗,销售新车4,376辆;新速腾1月销售新车27,869辆,持续继续稳坐A+级细分市场冠军宝座;经过一年的发酵,全新宝来也越发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销量日趋稳定,1月销量达到20,630辆,彰显高品质家轿典范;而有着“最美大众车”之称的CC,1月份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量达2,734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2016年,在市场覆盖度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再创历史新高、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创新营销全方位出击,打出了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圆满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也为2017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2017“专注”之年的到来,站在下一个25年的崭新起点上,一汽-大众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