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有可观 全新途观L南昌品鉴会精彩落幕

2017-02-23 14:21: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汽车南昌讯 纵观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无疑成为众多车型中的佼佼者,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面对如此激烈的行业竞争,一款SUV车型要想脱颖而出,就必须在外观和品质上具有优异表现。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自上月在深圳隆重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磅礴的造型和智能科技的配置迅速赢得众多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2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途观L品鉴会在南昌嘉莱特酒店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上汽大众中南区域首批优选购车,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客户前来观摩品鉴,只为一睹这款德系高端中型SUV的宏伟大气和独特魅力。

步入一楼大厅,映入眼前的全新途观L车型仿佛自带光环,瞬间聚集众多人气,客户们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并通过朋友圈分享实时讯息,与好友们一同感受全新途观L的强健、动感之美。

移步三楼会客厅,灯光璀璨、大气华美的现场布置,突显出全新途观L的卓越品质。活动给每位签到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同时还准备了精致美味的西式餐点供客户们享用。极具动感的开场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

专业的内训师带领现场客户一探全新途观L的奥秘,丰富精彩的产品亮点,全面专业的车型介绍,仿佛让客户置身于全新途观L的广阔深海,在大有可观的海底世界,一层层探秘意想不到的惊喜。

除了完美的车型品鉴,此次活动还给每位订车客户赠送3000购车抵扣券,只为让您满载而归,现场预定火热,近50位客户提前将全新途观L收入囊中。

比肩丝绸之路版途观的工艺水准与品质,全新途观L以更加富有雕塑感的硬朗外形、充满力量感的不竭动力、欣享舒适的驾乘体验、智能卓越的尖端科技,为不断追求生活品质的您带来全新选择,满足您的高品质要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南昌市智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电话:0791-88628888

◆江西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399号

电话:0791-88338888

◆江西和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滩汽车广场A区

电话:0791-83721518

◆南昌恒信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与昌南大道交汇处恒信众成店内高新南大道4288号

电话:0791-88192899

◆江西运通众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迎宾中大道2288号

电话:0791-82211818

◆江西广甸宝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599号

电话:0791-8652999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