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2017南昌春季交易会圆满结束

2017-03-27 11:18:23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大众,温暖大众回家路——上汽大众2017南昌春季交易会圆满结束

阳春三月,是一个万象更新的好时节。多少人期盼已久,脱去冬装、带上家人踏青访友。与此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购车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3月17-19日,大众,温暖大众的回家路——上汽大众2017南昌春季汽车交易会隆重开幕。上汽大众携手智通汽车、江西通达、和平汽车、恒信众成、江西运通、广甸宝晟南昌6家经销商联合参展,为客户带来了上汽大众旗下全新帕萨特、全新朗逸等多款热销车型,更有全新途观L的华丽亮相,共同营造出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

现场看车客户络绎不绝,大家慕名而来只为一睹上汽大众车型的卓越风采。展区内,一排排亮眼的车型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迎面而来的是销售顾问们热情的问候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众多客户试乘试驾,近距离感受上汽大众车型精湛的造车工艺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车展现场还有有奖问答、微信集赞等互动,充分调动了现场顾客的活跃性,让顾客们在参与有奖互动的同时,也对上汽大众的车型有个更加清楚明晰的了解。好车当然得有美女配,车展活动当天,端庄美丽的车模小姐与现场10款车型共同构成了上汽大众展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新途观L凭借大气硬朗的外表,迅速集聚了众多人气,在销售顾问的引导下,客户们从外观造型到内饰配置,从动力性能到智能科技,全面感受全新途观L的精彩亮点。更有客户上前与爱车亲密合影,用影像定格德系匠心的完美工艺,用行动表达对上汽大众品牌的认可赞许。

车展现场还设有订车抽奖环节,为每位订车客户送上由上汽大众提供的精美礼品,更有1:18限量版车模,给客户们送上好运祝福。同时,上汽大众展区还设立了VIP专属洽谈室,特别准备的茶点让每位客户在清香四溢的茶香中感受上汽大众的贴心服务。为尊贵的客户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洽谈环境,助力购车之路。

“车宴”落幕,“车惠”不断。在追求品质生活的道路上,上汽大众始终伴您前行,一路相随!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南昌市智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电话:0791-88628888

◆江西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399号

电话:0791-88338888

◆江西和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滩汽车广场A区

电话:0791-83721518

◆南昌恒信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与昌南大道交汇处恒信众成店内高新南大道4288号

电话:0791-88192899

◆江西运通众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迎宾中大道2288号

电话:0791-82211818

◆江西广甸宝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599号

电话:0791-8652999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