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双侠火爆热销 百城万台交车盛典

2017-04-14 16:52:45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现场人山人海竟不为美女?40城集体搞事情!

上周末,东南DX7/DX3“百城万台”交车盛典再次席卷多地,杭州、绍兴、金华、盐城、镇江、阜阳六站齐发,上百台东南DX7、DX3以整齐划一的方阵震撼亮相。如此盛大的交车阵容不仅引爆关注、成为城中热话,更引来了多家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与其它品牌以单一地域集中交车虚晃声势不同,东南汽车这场声势浩大的活动覆盖全国多地,呈现遍地开花之势。仅2~3月,东南DX7/DX3“百城万台”交车盛典已陆续登陆北京、成都、重庆、济南、贵州、昆明、杭州等40多个城市。这不仅表明东南DX7、DX3在全国多地火爆热销,备受消费者追捧,同时也向各地消费者展示了东南汽车的市场实力。

持续热销、奖项加持,“爆款”实至名归

要知道,在开春车市黯淡之际不仅能收获亮眼的销售成绩,还能如此“大手笔”在全国各地举行交车仪式,实在不易。两款SUV的持续热销着实让东南汽车底气十足。

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东南DX3就凭借超高颜值、丰富配置和高性价比,引爆全国购车热潮,累计订单已突破了3万辆。不但有来自市场的认可,DX3还获得媒体及权威机构奖项背书,囊括了“年度风云SUV”、“中国好设计”奖汽车品牌类唯一的优胜奖等27项权威大奖。

而作为东南汽车首款SUV,东南DX7更是表现不俗,自9月开始,已连续多月订单破万,坐稳自主SUV主流阵营。在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东南DX7更一举斩获SUV组综合类最高奖——“2016年度操纵稳定性能金奖”、紧凑型增压SUV组的唯一单项奖——“卓越性能奖”等十个冠军宝座,整车综合实力居于同级车型之首。

具备如此“冠军实力”的东南DX3、DX7,显然已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人气王”,热销实属必然。

全能实力是王道,满足消费诉求获热捧

虽然不少人刚开始因为“高颜值”才关注DX7、DX3,但其高性能、高配置、大空间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最终让他们纷纷成为东南双侠的忠实“粉丝”。对于定位家用市场的东南DX7,东南联手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宾法,赋予它国际范十足的造型、豪华舒适的内饰做工以及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电动尾门等诸多为消费者重视的实用配置,后排座椅更能4/6分体翻折放倒,后备箱空间可扩充至1180L,装载空间更宽裕,给车主及其家庭带来更舒适、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为满足追求强劲动力与高性价比的消费者需求,东南汽车近期还推出了全新车型——东南DX7 2.0T CCPC冠军版。新车搭载三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第二代5MT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 (194 Ps)/5600 rpm,最大扭矩265N•m/2400-4800rpm,动力性能在同级2.0T SUV中处于较高水平。新车还延续了DX7车型一贯的“三高”优势——高颜值、高配置、高安全,售价仅为12.59万,享东南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后,为11.99万元,更享受东南汽车8000元现金钜惠+终身免费保养,性价比极高,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动力的购车选择。

承诺专业优质服务,用车再无后顾之忧

优质的服务也是东南双侠热销的另一好牌。秉着“关心车更关心您”的服务理念,东南汽车以“大客户”礼节对待每一位车主,竭诚提供优质的服务。在40多站交车活动现场,东南汽车服务销车团队还进行了品质宣誓,承诺为东南DX7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和最安心的保障,真正做到让车主在购车、后续用车上无后顾之忧。

据悉,东南DX7近日还携手湖南卫视旗下互联网视频平台——芒果TV、成为自制明星亲子类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的指定用车,全程为星妈萌娃保驾护航。

从双双跻身万辆俱乐部,到百城万台震撼交车,东南双侠正以过硬的实力、更完善的产品阵容,一步步创造SUV市场的销量奇迹。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东南DX7全系享8000元现金钜惠+终身免费保养,再享超值大礼包,优惠力度空前,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