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车展场面火爆 比亚迪唐 速度与激情

2017-04-29 21:49:4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南昌车展场面火爆 比亚迪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8》在荡气回肠的震撼中落幕了,但是只要走出电影院就会惊喜地发现,现实生活中从来不乏热血沸腾,激情也依旧常在。南昌车展期间,比亚迪唐四驱挑战赛格外引人关注,唐以其优越的电四驱性能让车展看车的观众们大开眼界。同时,很多车友也对比亚迪、唐等车型的遥控驾驶和供电制作爆米花等新鲜好玩好用的功能格外感兴趣。

(唐100现场给电器供电,制作爆米花)

此次四驱挑战赛中,为了全面考验四驱素质,共设置了四种PK项目,分别模拟四种特殊路况,包括炮弹坑(模拟车辆行驶在颠簸路面)、侧倾沙丘(模拟车辆在侧30°上的爬坡能力)、沙漠之巅及阶梯路(模拟车辆在30%坡道路面)、丛林沼泽(模拟车辆行驶在湿滑路面或冰雪路面)、冰雪山丘(模拟车辆行驶在驼峰路面)。在如此艰险逼真的模拟环境下,车辆四驱性能是否过硬显得尤为重要,任何微小的弱点都会被暴露无遗直接导致最后的失败。本次与唐现场进行PK的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且大有来头: 保时捷卡宴、大众途观本田CRV,丰田RAV4

比亚迪唐勇闯四道难关,以360°无死角的完美表现,诠释了其电四驱性能之强悍。比亚迪唐“极速电四驱”可以看做是一台车上安装了两套相对独立的动力系统,可以对前轴、后轴分别进行动力输出,前轮2.0TI发动机+前电机,后轮后电机。其中,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前后电机分别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无论是EV纯电模式,还是HEV混动模式,在6挡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比亚迪唐都能够拥有着超强的动力表现。

除了动力强劲外,唐电四驱结构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实现极速响应。有数据显示,唐极速电四驱电机扭矩调整时间为20毫秒,而传统机械四驱的扭矩调整时间为200毫秒。不难看出,当传统燃油发动机还在通过分动箱、差速锁、传动轴为四轮传递驱动力的时候,比亚迪唐已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优化的动力配比,最精准的动力驱动。

(据悉,比亚迪推出电动未来一系列政策,在江西全省都能轻松购买秦100、唐100、DM等新能源车型,可详询比亚迪江西当地经销商)

正是搭载了一套如此出色的极速电四驱系统,唐每每出场都有惊艳的表现。当然,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挑战赛出场的是唐老款车型,新上市的唐100、秦100、宋DM、宋EV等新能源车型还有更多值得称道的地方。南昌车展还有多天,期间比亚迪的唐战番邦活动会持续进行,车友可以去现场一睹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风采。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