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许你一场属于你自己的自驾“婚礼”

2017-05-25 17:10:45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传祺许你一场属于你自己的自驾“婚礼”

一场自驾婚礼

Self driving wedding

导演: 广汽传祺南昌星驰店/红谷滩店/大麦店

编剧: 全体工作人员

主演: 时尚外观的传祺GS4车主,勇猛霸气的传祺GS8

类型: 爱情 / 喜剧

制片地区: 安义 / 南昌

片长:  8h

车主讲堂

传祺GS82驱豪华智联 车主 陈先生

对于买GS8有很多话说,因为是第二次买车,也知道自己对车有什么要求,比较谨慎。想到买车,脑中第一个念头就是“空间要大,外观要好看,油耗不能高,品味也不能低,关键价格还要在预算之内,”绝对不能像买第一辆车一样,其实现在想想第一次买车,就觉得自己很盲目,也很好笑。第一辆车买的是长安铃木北斗星,内部空间就不说了,二人世界都不够用,别提什么出去自驾游什么的了,也就是平时代代步,不过停车是非常好停,哈哈哈!现在小孩也在慢慢的长大,对车的需求量也提高了,所谓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自然而然也会看中车的外观,GS8的外观是非常的霸气,特别是大灯,晚上开起来真的很亮眼。空间也大,周末出去玩什么的,确实没有压力了,当初我也对比过汉兰达,低配要24万,关键也没什么配置,自己想要的几乎没有,说的不好听点就是买了壳回家,买了个丰田的牌子回家。GS8 20万左右就可以落地,配置也齐全,该有的都有吧,本来对汉兰达是有好感的,但是对于他要加价,心里就不舒服了,虽然说传祺是自主品牌,但是现在也不比以前了,相信自主品牌绝对不比合资的差!也在网上也了解过很多,什么论坛啊,测评啊,所以才更放心了,所以我选择了传祺。

我是3月6号提的车,到现在,油耗确实令我惊讶,车子有这么大,我就觉得油耗大概就在16,7左右,没想到也就只有12,3左右,差不多在七毛多八毛不到的样子。最低开到了5毛5.。选择传祺,选择了GS8是无悔的选择。

传祺GS82驱豪华智联 车主 焦先生

我喜欢哈佛H9,我女儿喜欢传祺GS8,但是呢,这车主要还是我女儿开,估计眼光不一样,我觉得哈佛就蛮好看的,但是我女儿就说哈佛丑,不好看,GS8好看。车呢,对于我这种大家庭,就需要大的,实用就可以了。从上市就一直都在关注这个车,油耗差不多在9L左右。

传祺GS4 235T 豪华智联  喻女士

我来自南昌县向塘镇,人生中第一次买车,一家4口,对车没什么好大了解,只知道买个10万的车,我这买车还有个小插曲,本来已经看中了哈佛H6,差点交了定金,没想到哈佛的销售顾问服务态度有点傲娇,一种爱买不买的态度,让我确实很无奈,也很恼火,回家之后发了个朋友圈,有钱还买不到车,然后一个朋友问我什么情况,我说明之后,朋友介绍说可以去看下传祺GS4,结果去店里看了下,先不说服务态度怎么样吧,但确实是比哈佛的好。不过说来我也比较冲动,当天试驾之后,就交了定金,回去的当晚心里还不安了很久,毕竟这个车没有了解过,对比哈佛H6,车子外观确实漂亮,数据上的综合油耗也比H6低,试驾之后,动力还比H6强,这样一算下来1年也要省蛮多油钱,就是吧,过年时,提车等了蛮久的,但是买这个车,还是比较划算,值得!至少这几个月来,用车都很好!油耗跟数据上也没有相差很多,差不多5毛吧,对我来说,就是希望厂家提升内饰档次,导航再来个大屏的,就更完美了。

传祺GS4 200T自动豪华车主 李先生

还算家里比较支持我,支持我买了车。我看这车的时候,确实是被这个车的外观给吸引了,但也怀疑过,比较这个车的动力,着实让我怀疑,车有这么大,1.3T的动力,能带的起来?跑的起来?虽然说油耗低,但是动力不够,这车也是白搭啊!后来我跟着朋友去迎宾大道那家店试驾了下,发现这车的动力哪里像是1.3T的动力,当时我还怀疑是不是4S店的试驾车有问题。之后吧,到论坛啊,QQ车友群啊,各种咨询各种问,确实是这样,但是也有的说动力不够用的,也挺纠结的昂,我老婆跟我说了一句话,车是你买的,你花钱买的,买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老是去想那么多干嘛!现在想想那时候选车的过程,也是挺艰辛的!不过算是没有后悔过。

点赞大比拼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