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耀世界500强我为广汇代言 微信活动

2017-08-07 14:34:32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2017年7月20日,《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2016年度1456.17亿(219.19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成为新疆第一个跨入“世界500强”行列的本土企业。

今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113.23亿元。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经销和服务集团,凭借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1354亿元,新车销量82.6万台的数据首次登榜便名列前茅。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红谷滩荣威的热爱与支持,现特举行“荣耀世界500强,我为广汇代言”的微信传播活动,售前售后都有哦,想要买车的和保养的你赶快来吧!

售前:1、到店至活动背景区拍照有礼活动,根据活动背景版上的拍摄内容,逐一进行6张照片的拍摄,再加上在合影区留影照片一张;

2、合影并转发微信朋友圈集赞,(附文:我在广汇汽车红谷滩荣威4S店选车,请大家为我接力砍价吧,只需20个赞,立省200元,爱你,点赞的亲们!)

3、集满20个赞,凭集赞截图即可至店购车抵扣200元车款。

售后:1、到店至活动背景区拍照有礼活动,根据活动背景版上的拍摄内容,逐一进行6张照片的拍摄,再加上在合影区留影照片一张;

2、转发微信朋友圈集赞,(附文:我在广汇汽车红谷滩荣威4S店保养汽车,礼品免费拿,仅需20个赞,可爱亲们,高抬贵指吧!)

3、集满20个赞,凭集赞截图即可至前台领取2瓶玻璃水。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